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uemingj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过索尼z7m2的朋友可以说说您的真实评价吗?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5 17: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6-15 16:34
本身它整体调音确实很适合听现场,然而音色确实不够准,或者说封闭耳机搞这种染色就是为了制造空 ...

比起真正刻意造声场的hd820, 480, ie900这类调音索尼的染色淡很多了. 森海那些是为了让声场小的立体声混音也听起来大. z7m2 z1r很大程度就是因为听hifi声场普遍不行, 看电影, 音乐会这种高频没那么暗, 中低频没那么多的调音才解放声场, 所以被说影音耳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5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平常用meze109pro,需要一个封闭耳机,去sony店里试了,挺一般的,秒摘,z1r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5 1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cdzsz67 发表于 2026-6-15 17:05
比起真正刻意造声场的hd820, 480, ie900这类调音索尼的染色淡很多了. 森海那些是为了让声场小的立体声混 ...

那看来是我封闭玩得少了,不晓得森海这些玩意有多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5 1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索尼音准确实是个问题,听习惯拜亚森海歌德耳机干净的音色,是接受不了索尼这种浓郁不通透重低频混响的风格,索尼蓝牙箱子也是一股脑的影音声,染色涂抹感逆天毫无音准可言,要模拟声人声好听,真男人调教的就高级的多,软糯甜也通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5 18: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650算森海浓郁的了,但至少人家音色还原度没毛病,除了女声有点老气外,男声乐器还原都没问题,乐感流畅度音乐适应面是入门标杆,还有人搞不懂什么是染色和混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5 18: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就知道SONY的帖子里有一个人一定会来,他果然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5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不错,听音乐看电影都还可以。我换了根金宝线。音质能提升一些。而且,头戴比较舒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5 2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氛围z7m2,好耳机,耳机上有一圈空隙镂空,相当于半开放,所以可以尝试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6 1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倒是觉得Z7M2不错,比对过Z1R,可以达到Z1R的80%水平,国砖推动下有些歌曲可以有90%的实力,对比Z1R的价格可以说是很香了
我是当时疯狂想买Z1R,特别去专卖店试听的,听完还是决定省点钱,目前Z7M2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6 11: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风唤 发表于 2026-6-15 18:40
我就知道SONY的帖子里有一个人一定会来,他果然来了

是的,追骂他的人都累了,他还在乐此不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6 1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liumbfan 发表于 2026-6-16 11:24
我倒是觉得Z7M2不错,比对过Z1R,可以达到Z1R的80%水平,国砖推动下有些歌曲可以有90%的实力,对比Z1R的价 ...

都买过也,留下Z7M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6 12: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常年用的耳机是Q701搭配乐泉ph2耳放,Z7M2倒是随身的多,有一次把Z7M2上耳放之后声场有点怪异,整个得变小了,还不如用随身直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7 09: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我觉得性价比不错,推好了很接近大Z1R,只是高频差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7 1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风唤 发表于 2026-6-15 18:40
我就知道SONY的帖子里有一个人一定会来,他果然来了

而且真没黑到点子上,索尼根本不是什么低频混响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20 2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我感觉吧这个就是个听流行那种的 但是需要解码耳放并不是MV1那种设计的时候就没有怎么考虑前端 6.35插到调音台开始工作的  Z7M2 调音属于独一份 音染机 不过好在氛围感很棒 影音娱乐是很拿手的 低频很棒有深度 现在这个时间点来买的话还是看看有没有影音娱乐这一说和600 800比古典的话Z1R来了都不行 我用来看电影和古典人声歌剧很棒 打游戏也很棒 音效立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