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0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音DB600,做的真不错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5 21: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koei81 于 2026-6-15 21:52 编辑

RT,不是那种惊艳型选手,但解码声音足够的扎实(我主听音箱),耳放用高增益推hifiman的入门也足够有沉浸感了,有它我已经放弃用功放推HE400SE了。感性而言,这货要是大品牌出的,估计售价得高不少。

2
发表于 2026-6-15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楼主用l509z推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1: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wh780130 发表于 2026-6-15 21:24
楼主用l509z推耳机?

509X,推宝华805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