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uazhiyu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乌2+ferrun wandla+us5pro求推荐2W以下数播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poonhk 发表于 2026-6-19 12:27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有点个超预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也是一体机,我已经有解码耳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9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9 18:14
这也是一体机,我已经有解码耳放了…

那可以看看他家的u2或者u2min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18:50
那可以看看他家的u2或者u2mini

倒也看过,然而我已经买了d65了,还没到货,不知道表现怎样,听过d35觉得已经不错了,我想d65应该能更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9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9 22:17
倒也看过,然而我已经买了d65了,还没到货,不知道表现怎样,听过d35觉得已经不错了,我想d65应该能更好 ...

这样子应该会有正面提升,那就静候佳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9 2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艾索洛不是新出了一个数播T10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22:20
这样子应该会有正面提升,那就静候佳音了

好呀,到时候我听听看以后告诉你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0 0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poonhk 发表于 2026-6-19 12:27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您用过NAGRA STREAMER吗?没见过它的测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1 0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能暖,有氛围感,我印象国内只有赛耳之声符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1 07:22
能暖,有氛围感,我印象国内只有赛耳之声符合。

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