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EN7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目前用v324推hekse,解码用r2r救一下人声有说法吗?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21 14: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换R2R解码听人声是正确选择,一耳朵区别,你耳机已经很好了没必要换。

我当年第一次听R2R解码还是一个小尾巴,凯音的RU6,就那么小一个小尾巴R2R我就能听出人声比那些芯片解码好听太多,非常顺滑柔美,很接近小时候听磁带那种模拟感。

你R2R解码预算到万元了那肯定很强了。

我现在不玩随身了,玩箱子系统了,刚买了丹娜彭托斯15周年解码,听流行人声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1 21: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21 14:48
换R2R解码听人声是正确选择,一耳朵区别,你耳机已经很好了没必要换。

我当年第一次听R2R解码还是一个小 ...

麻烦私一下蓬托斯的价格和购买渠道,谢谢。主要是考虑到老板被限高,不敢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2 10: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就怕你人声搞好了,反过来一听大编制又不爽了。

大编制要求冷静 中性 ,人声要饱满 有感情。是冲突的。

就好比很多人绞尽脑汁去改善800的人声表现,其实真的不如换个人声出彩的耳机双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