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苦丁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月光SE846终于到手了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按官方说的,换上更适合女声的白管,听起来更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21:49
按官方说的,换上更适合女声的白管,听起来更爽了。

老A8也是A8!听王菲《天空》、金海心《呼吸·爱》、梁静茹《暖暖》、刘若英《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蔡幸娟《水中花》《东方女孩》、梅艳芳《女人花》……简直不要太好!就是那个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我这喜欢流行女声的,折腾一圈才回到SE846,流下悔恨之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9 1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三明
请谈谈金一下846对比ie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9 10:50
请谈谈金一下846对比ie900?

金一,3.5,低增益,王菲《红豆》
900,硅胶套L号。音量要开到70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人声感觉有些远,感觉伴奏有些掩盖人声。
846,白管,硅胶套M号。音量51就可以达到和900差不多的效果。感觉人声更甜美,更贴近,人声更突出,伴奏为人声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这些年收的宝贝。还有些平头。还有个索尼的m10录音笔。TF15和UE299出二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9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jagh 发表于 2026-6-18 00:21
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我自有846,只能说听感还行,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

不至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19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三明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2:18
金一,3.5,低增益,王菲《红豆》
900,硅胶套L号。音量要开到70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人声感觉有些远, ...

感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别客气,互相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20 14: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846用cp800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买了cp800,一会装上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cp800果然挺爽啊,有意思,这俩硅胶套感觉还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6-21 1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0 18:58
cp800果然挺爽啊,有意思,这俩硅胶套感觉还不一样。

我试了很多…cp800应该是最适配846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guiter 发表于 2026-6-21 13:51
我试了很多…cp800应该是最适配846的了…

我也感觉用起来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22 10: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滨海新区
当年也是种草舒尔846,无奈价格太贵,于是买了当时号称小846的铁三角IM04,听着也挺满足,几年后还是买了846,两个耳机仔细对比后才知道这俩压根儿就不是一个层次,当然虽然比不上846但是我还是很喜欢IM04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zhtj3d 发表于 2026-6-22 10:35
当年也是种草舒尔846,无奈价格太贵,于是买了当时号称小846的铁三角IM04,听着也挺满足,几年后还是买了84 ...

IM04也是经典好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23 18: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我现在还是拿ak240搭配se846听,这是种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重生我是零充 发表于 2026-6-23 18:00
我现在还是拿ak240搭配se846听,这是种情怀

这么一说,我的IPC也可以拿出来推推846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