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塞尔HD660s2:还是那床祖传厚棉被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8 22:09
我觉得我的评价已经不高了,结果你更狠

看你评价是这个意思呀,hd25我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18 21:29
狗哥650再升级应该买啥 一步到位hekse吗

hekse不是650一个风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8 2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比6系差远了,比650还闷,其次这玩意哪来的现代味,土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8 2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22:23
hekse不是650一个风格啊

倒也没必要一个风格哈哈 我一个650听了5年了 越听越觉得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3: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七里香xx 发表于 2026-6-18 22:26
比6系差远了,比650还闷,其次这玩意哪来的现代味,土爆了

解析力和声音质感还是比那两个古董好的,但高低频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3: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18 23:10
倒也没必要一个风格哈哈 我一个650听了5年了 越听越觉得糊

糊是肯定的,高频太弱,升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9 0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8 19:30
你用的是ak或罗姆芯片吧?没用ess吧

不是,就是ES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19 09: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8 12:12
我属于49年入国军,刚入了660s1不久,660s2就出来了,气死我了

我刚入了大馒头4,然后大馒头5就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9 1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适合电声吧,正好刺破棉被得到中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jimguo 发表于 2026-6-19 11:53
适合电声吧,正好刺破棉被得到中和

对的,播什么都不会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23 14: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退烧很多年了 一直hm1000红1702 se846  re2000听听流行
这个618看到 660s2  2179的价格 直接买了个   
刚开声    用ipad apple music  接hm1000 做dac    4.4直推感觉听感还挺不错的   也许我应该上台机?或者hm1000红 做解码 上个耳放  
大佬们 有什么好推荐的么   
很喜欢hm1000 红   1702的流行味道  想继续用他做解码  不知道选哪个耳放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5: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九世花房 发表于 2026-6-23 14:17
退烧很多年了 一直hm1000红1702 se846  re2000听听流行
这个618看到 660s2  2179的价格 直接买了个   
刚 ...

便携的话,可以搜一下@扬智于老师 的帖子。台式耳放的话,建议选择通透一点的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6-23 16: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3 15:02
便携的话,可以搜一下@扬智于老师 的帖子。台式耳放的话,建议选择通透一点的石机

感谢  我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6: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23 1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18 23:10
倒也没必要一个风格哈哈 我一个650听了5年了 越听越觉得糊

你解码器不行而已,我也是650,一点都不糊,我用过的声卡,华硕老虎卡、RME9632,都是不行的,都糊,换到lynx two终于不糊了。要想解析高,把原装声卡线换成0.75平方的无氧铜线,解析能高一大截,耳机线也要换成双三芯平衡线,最好自己做,用0.75平方无氧铜线。搭配650的解码器不行,真的是糊到没边,当时挑选声卡真是太绝望了,好在最后的lynx two还算能勉强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