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zhfi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端午节的快乐来至于歌德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才正宗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haxang 发表于 2026-6-21 22:31
歌德的单元距离耳孔越近,齿音越小,声场也越小;距离耳孔越远,齿音就变大,声场也变大

所以人声用F ...

我给rs1x用最大号的罩也是不错的,前端适配好,解码好听的话,声音就不会干萎空洞,大罩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3 1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xzhfire 发表于 2026-6-23 09:08
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才正宗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

rs1 classi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23 11: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安阳
出一个歌德S550,鱼上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