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从有了NW-WM1Z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6-23 18:25
好机,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3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3 1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11000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zhl1983 发表于 2026-6-23 18:58
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

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zhl1983 发表于 2026-6-23 18:58
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

流媒体还是算了,金2流媒体卡的比卡巴索还要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23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我怀疑AK哥你在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3 1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保护的真好,新嘎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19:43
我怀疑AK哥你在开车!

但是你没有证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23 19:58
保护的真好,新嘎嘎的。

是的,戴套包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23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3 19:36
流媒体还是算了,金2流媒体卡的比卡巴索还要卡

1.09跑apple music,qobuz不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0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lazybat 发表于 2026-6-23 23:46
1.09跑apple music,qobuz不卡!

好的哥,俺也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4 0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AK哥大神,我替你免费寄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0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卫华 发表于 2026-6-24 08:32
AK哥大神,我替你免费寄存

好的哥,银行卡密码发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