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4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9元一条的earpods应该可以超过大部分2000元以内的耳塞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9 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东营
  • 听过的耳塞不多 从二百块的国产营销塞入烧 直接跨入到ie70 ie80 ue90  w60  se535 se846 k3003  就这么几条流传比较广泛的耳机  还有一条飞朵三单元的 和一条jvc的木头耳机都是千元塞,当然现在也不玩耳塞了, 偶然入手一条earpods 感觉以前真的浪费好多钱 , 单论解析清晰度苹果耳机中规中矩, 但是综合上声音准确性  乐感 耐听度 佩戴舒适性来说我觉得那几条耳塞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抛开这些不谈,只谈声音素质 我认为erapods 在千元内也是无敌的

2
发表于 2025-12-29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9 1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我觉得不如音特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9 21: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真的咁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9 2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是很好听呀。earpods 45欧。没想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30 0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恭喜退烧,也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30 0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榭兰图二代黄金版diy如何?请大佬解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30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第一句话听过的不多,是如何得出后面的 2000 元以内大部分耳塞的?有没有统计过这个价位段有多少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30 0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不是说苹果小白耳机不好,在其价位也是一个选择,首先半入耳的佩戴就是极舒适的。但说它能超过大部分2K价位的耳塞,那只能是听音系统里有极短的板限制了其它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30 09: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出条lighting 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30 0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30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有hs2000mk2和小白耳机我也觉得小白宽松舒适的调音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0 12: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东营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30 08:26
第一句话听过的不多,是如何得出后面的 2000 元以内大部分耳塞的?有没有统计过这个价位段有多少塞子?

有多少塞子我不知道,因为这条百元塞即使对比当年5000元以上的塞子我觉得也不是完败的 反而还有一些地方是胜出的 ,抛开其他因素 只谈音质 比那条千元jvc强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0 13: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东营
黑哥 发表于 2025-12-30 08:45
不是说苹果小白耳机不好,在其价位也是一个选择,首先半入耳的佩戴就是极舒适的。但说它能超过大部分2K价位 ...

多单元耳塞连接耳放确实还可以压榨出不少提升 通透性 声场开阔度 低频力度 都可以全面提升,但是那样我觉得就失去耳塞便携的意义了, 至少手机直推的情况下 我觉得苹果耳机很多地方都是胜出当年两千多的w4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30 15: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只比原道好而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30 16: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楼主说了实话,确实听的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30 1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su111111 发表于 2025-12-30 16:40
楼主说了实话,确实听的不多

个人玩家,对自己喜欢的事物有些溢美之词,只要不是水军,都能理解,越小巧的东西越容易体现它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30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夸它没问题,打千元级就纯扯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3 1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楼主都说了是自己的感觉,所以这些话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1-26 21: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平果素质还是很不错,但个人不太喜欢,太白开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