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3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下钛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9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太贵了现在的二手菊





2
发表于 2026-5-19 14: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比丑菊如何?我有墨菊和丑菊,对于钛菊很是好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9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好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9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9 16: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噗 那岂不是钛丑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9 1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5657133 发表于 2026-5-19 14:59
比丑菊如何?我有墨菊和丑菊,对于钛菊很是好奇呀

调音我觉得钛菊最好,不过耳放部份GT2比墨和钛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12
调音我觉得钛菊最好,不过耳放部份GT2比墨和钛好

是的,都可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打算蹲一蹲,看看价格合适收台十周年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9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不说声音,单说这外形就称得上经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