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800s适合HDV820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5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想租一套高级一点的设备。本来想着HD800s配HDV820,但是deepseek说不合适,Deepseek说HDV820的DAC很差,声音薄、素、没有感情。而且接macbook air效果不好,需要用我的海贝R6pro输出。
那换什么比较配HD800S?选项有iFi女武神,钰龙DA2。
* 我的主要设备是macbook air,ipad12代,海贝r6 pro。现在想租一套高级的感受一下。
之前借了天鹰座3代和hifiman arya v2,觉得比macbook直推改进不大,所以想借一套好一点的。
2
发表于 2026-6-15 1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macbook air耳机口直推效果不差,想要明显好是要花费多些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5 17: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没必要这么折腾,直接西装套吧,起码出2手也好出,放家里也好跟人说这是国际大牌的组合套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5 1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5 23: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DS只是采纳了大多数人的意见而已。但大多数人的意见并不代表一定是对的。
反正我用HDVD800推HD800还是挺好的,最起码不过不失不出怪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6 0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hdv820耳放功能可以,但是直连电脑当一体机使用那声音就太糟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6 0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转了一圈好回来,还得是西装套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6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去找个矩声ND-1搭配NA-1听听,可推99%旗舰大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6 0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一大部分烧油的意见都是PC+HDV820+HD800S 的组合属性很一般的水平,那把PC换成CD转盘会不会好很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6 1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数播+西装很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6 1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音源不太行,听乐器多一点的音乐,信息量不够。HDV820 DAC确确实实满足不了耳机要求的细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6 1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我推荐一款,价位差不多,矩声ts-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6 16: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HDV820直接放在桌子上的,那声音就不会好。
重要的是避震,避震是基础,好多烧友连个像样的架子都没有,就是直接放在桌子上,声音能好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