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5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旷世的M12i插电脑能推好宇音的PK1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9 11: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如题,个人手里只有M12i,查macbookpro2015款,用Audirvana播放音乐,音量开到最大PK1的声音依旧好听,这套组合不知道能发挥PK1几成功力?
2
发表于 2026-5-9 13: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12I推力不小的,推HD660S一半音量都足够声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15: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shoutup 发表于 2026-5-9 13:42
M12I推力不小的,推HD660S一半音量都足够声压了

那我就这么用着,不再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9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推响可以,推好只能上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15: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9 15:22
推响可以,推好只能上台机

懂了,等哪天来兴趣了我也弄个台机感受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9 1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搞不懂一个耳塞声压要开满吗, 150欧我听估计只需要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9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我原以为390le喂饱了他,直到我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9 2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kaka32 发表于 2026-5-9 21:47
我原以为390le喂饱了他,直到我听到...

听到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0 09: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就不告诉您......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0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并不能 我就这样搭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kmyxy 发表于 2026-5-10 09:55
并不能 我就这样搭配过

在某吧大神的引点下,我把用台式电脑直推PK1,比笔记本+m12i的感觉要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1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台式电脑推pk1音量可以很大,实际粗非常粗糙且伴随杂音。用台式单端电子管耳放伺候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08: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Hzhao1 发表于 2026-5-11 22:20
台式电脑推pk1音量可以很大,实际粗非常粗糙且伴随杂音。用台式单端电子管耳放伺候得很好

声音确实巨大无比,等以后有机会了我也上台试试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7 05: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别说小尾巴,一般播放器都推不好PK1,只是不出恶声罢了。想要体验火力全开的PK1,就得上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9: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05:44
别说小尾巴,一般播放器都推不好PK1,只是不出恶声罢了。想要体验火力全开的PK1,就得上台。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8 11: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我觉得是没问题,M12i有高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8 12: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完全不行,得上台式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8 13: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这贴里面很多人应该没试过m12i,这个小尾巴推力非常惊人,我时常拿来推hd600.
pk1要想推好真得上台,但是实测m12i好过许多播放器,很多播放器的单端就是送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8 1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很多人评价PK1,会谈到它的阻抗和难退,却忽视了它的一大特质:密度大吃电流。

当年玩PK1的烧友,普通便携耳房和播放器嫌不过瘾,极端到拿台式大推力耳房甚至功放去搞的,也有烧友用索尼D100、D50去推,结果却得出力大声粗的结论。

从声乐角度来讲,PK1的设计和问世是反人类和反声学的,因为此前罕有这样的设备问世:不仅吃推力,而且吃电流,但过载却会烧单元。

所以当年的结论就是没有设备可以100%推好PK1,我唯一留下印象的是七彩虹首版C4推的PK1,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听感和密度一度能比肩大莱曼推的HD600,毕竟HD600的密度也是傲人的,引来了一段佳话。

至于现在的设备,我觉得单台很难搞得定PK1,当然,也没必要再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8 2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Hzhao1 发表于 2026-5-18 13:18
这贴里面很多人应该没试过m12i,这个小尾巴推力非常惊人,我时常拿来推hd600.
pk1要想推好真得上台,但是 ...

我正好就是M12和PK1使用者,M12不但搞不定PK1,声音也并不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