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0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人 V222 和 V324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1 0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如果只搞 T12 和 650 的话,这两台机差距有多大?
2
发表于 2026-3-11 09: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小众问题,恐怕只有自己去试。但是v324定价只比v550低了两百欧元,算是比较高端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1 14: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本帖最后由 mudanjiang 于 2026-3-11 14:40 编辑

这2个机器我都听过  调音很接近 很像 V222更适合框架小一些的耳机  V550PRO 框架比较大 一耳朵上去 人声就会变远口型就会变小 声场更规整 更稳定  要是听流行人声的话  我个人觉得V222足够了  看错了 V324没听过 但是我听人说 V324的调音更暖 应该是V222的替代款 不差钱我建议你直接V324 V222我觉得密度上还是差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1 16: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v222涨价后毫无性价比,以前7500元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1 1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在国内湖人太火了。个人感觉是文无第一的事,德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的正经厂家,还有国产那两大厂,各有各的风格,租来每个试听半个月再决定,一年下来省事还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11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论单端能力,可能还不如v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11 17:57
论单端能力,可能还不如v200

那么 v550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1 1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基本和v200持平,湖人后来的放都是全平衡架构,单端都是平衡口转接过来的,有的真不如老型号纯单端放的单端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1 1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11 19:03
基本和v200持平,湖人后来的放都是全平衡架构,单端都是平衡口转接过来的,有的真不如老型号纯单端放的单 ...

倒过来了,湖人都是伪平衡,统一调整音量后再转换到单端或平衡的讯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本来下单了 324.他们说 550 声音更好,索性加了 2000 改成 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12 08: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csixty3 发表于 2026-3-11 23:10
本来下单了 324.他们说 550 声音更好,索性加了 2000 改成 550

都租过来 顶多多花几百块 哪个好听一耳朵就知道了  没听过就盲狙的话到时候折腾出手就不是几百块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15 05: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csixty3 发表于 2026-3-11 23:10
本来下单了 324.他们说 550 声音更好,索性加了 2000 改成 550

550到手什么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9 18: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mudanjiang 发表于 2026-3-12 08:59
都租过来 顶多多花几百块 哪个好听一耳朵就知道了  没听过就盲狙的话到时候折腾出手就不是几百块的事了

请问在哪里租呢?想租来试听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 14: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试听了324和550,最后还是入手了324,感觉更暖一点,550也不错。增益这个旋钮太方便了。换耳机再也不用去后面了,还担心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 16: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6-1 14:44
试听了324和550,最后还是入手了324,感觉更暖一点,550也不错。增益这个旋钮太方便了。换耳机再也不用去后 ...

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