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eku,ga10,d3r这套求推荐个数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6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现在用的是windows和qq音乐,想着加个数播应该会比pc会好一些
求推荐个数播,目前在t8和d35pro里纠结,预算可以再加一些

2
发表于 2026-5-26 2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8完事,综合没对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2:10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6 21:05
t8完事,综合没对手。

t8有两个顾虑,一是看评价素质褒贬不一,不知道实际是否会有提升。二是带的是车载qq音乐会导致部分音乐没版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6 2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t8应用里好像有全血版的QQ音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6 2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5-26 22:38 编辑
lucky黑猫 发表于 2026-5-26 22:10
t8有两个顾虑,一是看评价素质褒贬不一,不知道实际是否会有提升。二是带的是车载qq音乐会导致部分音乐没 ...

综合ok就行,有些好听不好用自己也烦,是我万元内就他,要么a62+界面,第二点没用过这么深,如果他有问题别人一样都有这问题。不过你是电脑接解码应该就在附近啊,那直接买个界面问题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6 22:30
综合ok就行,有些好听不好用自己也烦,是我万元内就他,要么a62+界面,第二点没用过这么深,如果他有问题 ...

嗯嗯,界面有什么推荐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逆水行舟1212 发表于 2026-5-26 22:12
t8应用里好像有全血版的QQ音乐了

问了下客服,说是流媒体版本的,确实会存在曲库不一致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6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好久没玩界面了,以前我喜欢丹娜的,要么你搭西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7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在乎音质d35pro,但是这机器系统bug多一点。在乎远程操作体验买艾索洛,断档领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7 1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重体验,T8是T0级别,听流媒体还是放弃qq音乐吧,那些高码率都是AI升频的,听感不如apple music,而且年费还贵。我自己现在就是T8用apple music,apple music上没有的歌就去网易云上找(反正88会员送的),再在T8上跨平台建歌单,舒服的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7 15: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如果要买艾美d35pro就买第二代,它升级了变压器和电容。变压器是扁铜绕制的了,不是常规的圆铜线绕制。提升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7 1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ucky黑猫 发表于 2026-5-26 22:10
t8有两个顾虑,一是看评价素质褒贬不一,不知道实际是否会有提升。二是带的是车载qq音乐会导致部分音乐没 ...

QQ音乐要用手机qplay,自带那个流媒体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7 1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有没有ipad或者iphone ,再租一个或者去京东问问能不能试听艾索洛,到手ab一下,ipad pro其实也不错的。
另外楼主,d3r怎么样,解码和前级能力如何,适不适合听人生弦乐爵士蓝调r&b,我最近也想换这台。搭配凯音ha2a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31 1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T8吧,艾美操控确实差不少,音质的话T8也不错的,素质更高,就是中低频没有艾美饱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3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ipad也不错 T8也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3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Pc做转盘加个int204界面,提升比较明现!记得上官方线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