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百里瑾轩 发表于 2026-6-3 09:36 这明显高频多了,用eq削高频加中低频就可以了。
cxc12300 发表于 2026-6-3 10:56 嗯,听起来不舒服,像在水里面听水外人说话的声音,然后耳朵里面都是水的声音,是这个感觉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3 12:49 没试过水里听外面的声音,还有别的描述吗, 高音肯定突出了,然后中音是不是有明显凹陷呀,声音发虚的样 ...
cxc12300 发表于 2026-6-3 15:18 不是很懂,可能描述的也不是很准确。就是空气流动感,像家里睡觉开着电风扇或者空调,是这种感觉。有点像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3 17:16 8楼说了声音发虚有可能是接触不良,你要不试试这个耳机插其它机看看还是不是这样
yqf9300 发表于 2026-6-3 15:48 看你的描述,好像是接触不良问题。正常的话顶多是细节强化了,不会发生主要声音发虚的问题。
cxc12300 发表于 2026-6-3 17:59 插手机,上台都试过,都有,上台这种情况会加强。我倒没想过接触的问题。我再看看吧。其实听歌估计也有,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6-3 14:22 型号都不说问了也白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