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800s用什么推比较好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4 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价格控制在1w出头,一体机 或 解码耳放散搭,数字转盘我用ipad。
2
发表于 2026-6-24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佬曰需要超5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4 14: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没有,这个预算只能搞搞650 1990之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4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一万出头就别想了,本身这耳机也不咋样。你换个耳机吧,比如金平面的gl3000s。比800s好听不少。用一万出头的解码耳放一体机就可以推得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4 16: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QA390LE+QH1+线电三件套,我认为已经够好听,当然,会有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4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万元左右直接HDV8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4 1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HDV820用耳放功能,音源和解码另外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4 1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一体机的话看看序曲pro吧,非常搭HD80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4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spl p3
湖人v550
g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4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da1或者da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