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v1搭配八个蓝牙解码耳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3 15: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搭配mub5, 声音极其细腻,泛音多,人声饱满丰富。很容易沉浸在歌曲中听很长时间。

h2是温暖大气,声音凝聚有力。就是调到L档,我感觉低频还是有点猛。适合年轻人。听那种靡靡之音倒是蛮好听。

搭配mojo, 人声浓郁,解析不如mub5。如果换成笔记本电脑usb输入,解析比蓝牙输入提升还是很大的。算一个不错的组合。

搭配sigma pro,人声清润,高频出挑。声场最大。有点像御姐在唱歌。清冷派。

搭配udp m3,感情也算丰富,声场和密度没那个sigma pro大。韵味不如mojo2,还算不错的组合。

搭配tk3,声音有点冷。不算良配。

搭配 8ti, 高频和低频就器材体积很不错,听男声有年轻化趋向。女声也不够妩媚。总体不算耐听。

搭配mdat3,人声会比8ti润一些。听渡口这种,虽然鼓声下潜没那么深,但声音凝聚,准确。 听春之声,女声没8ti那么亮。泛音也少一些,不过是好听的。估计还是推力制约了素质的问题。随便听听其实也还行。

总体来说,mojo和udp m3就推的不错了。 mub5要更好一些。







2
发表于 2026-6-13 16: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本帖最后由 林梓寒 于 2026-6-13 16:06 编辑


sigma pro~
这价看来还没跌到底~
我还是大菠萝先听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6-13 16:05
sigma pro~
这价看来还没跌到底~
我还是大菠萝先听着~

有大菠萝2真没必要换sigma pro,类似风格。大菠萝2推力更大,但不如sigma pro细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3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6-13 16:05
sigma pro~
这价看来还没跌到底~
我还是大菠萝先听着~

旷世的东西我不喜欢,建议听过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3 23: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3 18:15
有大菠萝2真没必要换sigma pro,类似风格。大菠萝2推力更大,但不如sigma pro细腻。

大菠萝2声音中性直白推力大。sigma pro声音细腻度和高频华丽度完胜大菠萝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