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70|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莫明其妙吃了个螃蟹。。AR M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8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从来没想过要买这个随身,纯临时起意的,案发后才惊觉盲狙的胆量是越来越无顾虑了。。
几百块,全新未拆封,实物蛮好看质感的,象个缩小版手机,线条硬朗但是不粗犷,
初听比dx200稍差点,大概和x1060半斤八两吧,比V3火焰版还是强的,当然只是初步印象,还要听一段时间去了解他,
英文菜单,有点费劲,
导入音乐后,内置播放器显示曲目全是乱码我去,
续航给力!
先把玩把玩,看看能不能建立感情




2
发表于 2026-5-19 0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图2是Ultrason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jvc的便宜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9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arm2 曾经用户飘过,非常热情如火的调音,听多了会有一点点燥,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9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用过arm1,挺有特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9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平谷
ARM2绝对声大力粗型的播放器,塞子大耳都能推,当时推IE800气势磅礴,声音铿锵有力,线路输出接口效果也不错,唯一缺点就是系统做的有点丑,而且像个半成品,ARM20据说在2的基础上减小推力了,从而底噪变小,更适合推塞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chfsg1 发表于 2026-5-19 13:18
arm2 曾经用户飘过,非常热情如火的调音,听多了会有一点点燥,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播放器

arm2是更旧的型号吧,
我现在只带了这部机出远门,没有和别的机对比,只能凭印象觉得声音好象没dx200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5
用过arm1,挺有特点的

这个美帝牌子小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19 16:11
ARM2绝对声大力粗型的播放器,塞子大耳都能推,当时推IE800气势磅礴,声音铿锵有力,线路输出接口效果也不 ...

目前没听到底噪,不过我推的是hd25和jvc S660两个头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9 1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17:39
arm2是更旧的型号吧,
我现在只带了这部机出远门,没有和别的机对比,只能凭印象觉得声音好象没dx200稳

我的理解 m20 是 m2 的降级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9 1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17:39
arm2是更旧的型号吧,
我现在只带了这部机出远门,没有和别的机对比,只能凭印象觉得声音好象没dx200稳

还有个缺点:声场有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9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好像可以破解软件升级音质更好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9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https://tieba.baidu.com/p/4795029439?share=9105&fr=sharewise&see_lz=0&share_from=post&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12.83.1.2&st=1779184621&is_video=false&unique=291B8C3A9A8ABDCBDAB2B38D8AE19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9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chfsg1 发表于 2026-5-19 17:58
https://tieba.baidu.com/p/4795029439?share=9105&fr=sharewise&see_lz=0&share_from=post&sfc=co ...

https://tieba.baidu.com/p/4795029439?share=9105&fr=sharewise&see_lz=0&share_from=post&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12.83.1.2&st=1779184621&is_video=false&unique=291B8C3A9A8ABDCBDAB2B38D8AE19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9 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不是买这个,你应该买 AR M2,这个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chfsg1 发表于 2026-5-19 17:52
我的理解 m20 是 m2 的降级版

m2的价钱也比m20贵,不是几百块了,我先惦记着,以后可能要搞一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auchan 发表于 2026-5-19 18:07
不是买这个,你应该买 AR M2,这个播放器

呃,我头脑一热就拍了,没仔细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9 1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18:11
m2的价钱也比m20贵,不是几百块了,我先惦记着,以后可能要搞一部

有 m20 就行啦,两个差不多的。m20 性价比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9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18:13
呃,我头脑一热就拍了,没仔细考虑

没事,没事,一个机器一个声音,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声音就不亏,慢慢听,煲机下,会更好听的,还是得恭喜楼主入得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chfsg1 发表于 2026-5-19 18:44
有 m20 就行啦,两个差不多的。m20 性价比高啊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