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0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求助,推z7m2搭配哪个入门台合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6 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预算1.5k左右 接受二手,目前看了欧若拉,udp3ii,dx5ii,udp2ii。大佬们推荐下这价位还有什么合适的选择吗。
2
发表于 2026-3-6 1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k11 r2r就可以了,没必要多花冤枉钱
虚荣心放不下就k13 r2r

会让z7m2声音更脆更舒展利落,有点空寂感
因为本身这支耳机比较绵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6: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yurocking 发表于 2026-3-6 15:47
k11 r2r就可以了,没必要多花冤枉钱
虚荣心放不下就k13 r2r

谢谢大佬 能推好的话当然是越便宜越好,省下钱换根金宝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6 17: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本帖最后由 sercel 于 2026-3-6 17:20 编辑

用过欧若拉,平衡推还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6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eiya1 发表于 2026-3-6 16:01
谢谢大佬 能推好的话当然是越便宜越好,省下钱换根金宝线。

便宜金宝不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8 17: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用的谷津QJ,超预算了,但是推出来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0 2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我用的是DX5 ll 感觉声场大了 倒是不糊了 低增益下还是不错的 高增益的人声很集中盖过很多配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