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了JBL新出的广场舞音箱,怀疑人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3 2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本帖最后由 鬼狐 于 2026-6-23 21:03 编辑

听了低端的一款,就已经有点怀疑人生了,再听了最大喇叭的一款,双7.5单元的,我确定怀疑人生是对的。广场舞音箱不是应该很low吗?这个咋这么好听捏。晕。听还是单个的,单声道,iphone蓝牙连的。两个组起来那岂不是?god
2
发表于 2026-6-24 09: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恭喜你可以退烧了。

有一次做朋友的车,把车载音响开启:“怎么样,我这车载音响还可以吧”。确实可以,厚度力度都可以,就是太肥腻了,另外也没有聚焦,就跟望远镜没对好焦距一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4 1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