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5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才子伴乐谈】2026深圳耳机展逛展手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4 10: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安徽
春风不度玉门关,又见才子伴乐谈

耳机大家坛主导的第三届深圳耳机展在5月16、17这个周末落下帷幕,本次深圳展更换了新的场地,从前两届的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换成福田会展中心7号馆,展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整体规模也进一步提升,最直观的感受是,今年深圳耳机展的新品发布比去年同期丰富了不少。本期伴乐谈节目,我们简单说说展会上一些我比较在意的新品或者是准新品,依旧是按着台式、便携以及配件的顺序(有些品牌台式便携都做,那就合并了),想到哪说到哪,尽量简洁明了,排名不分次序。






1.乂度:去年乂度搭配XD05pro,推出了一款西装尺寸的小型数播DP10,体积不大但接口非常全面,一直深得我心,这次推出了后继型号DP20,形态变成了中型台式面包机,除了继承了接口全面的特质,还增加了模拟放大、耳机输出的功能,也就是说,从纯数字输出的DP10,变成全功能的数播网播一体机DP20,机器做工和颜值在线,操作系统延续DP10也很丝滑,这台机器我很看好,如果定价万元以内,将会非常有性价比。另外DP系列最近还要推出网桥产品,依旧是平价路线,网播玩家可以关注。






2.金平面:听了一下依旧在工程机状态的新铝带耳机,搭配的功放是来自意大利的Audio Analogue(20多年前引入国内时候,翻译是雅乐,现在叫巨匠)合并机普契尼,这是一台5w级别的功放,通过金平面的牛入牛出阻抗转换,新铝带耳机展现出极其澎湃的动态和丰满细节,不得不说,前端堆料到位以后,采用新材质的高端铝带或者平板耳机的潜力确实大有可挖。另一个即将上市的新品是银版GL3000,也就是GL3000S,采用了金属银做线圈通路,灵敏度大大提升,其性能上限逼近GL3000,但下限一下子高了很多,没那么吃推力了,且价格也朴素很多。另外,入门级的GL600pro也会随之一并上市,估摸着就在6月初了。




3.酷音韵(AUDMA/丰达):酷音韵此番带来的惊喜有两个,其一是丰达的两款高端动圈耳机TH810和TH818,前者是封闭式,后者开放式,丰达的单元思路和国内这几年很多新动圈不太一样,还是走生物振膜的路线,没有强调太多镀层或者悬边的材质,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老派的设计结构,声音方面也是,在细腻的前提下,保留了内敛克制的个性,细水长流的耐听度。此外,ECT带来了一个意大利品牌叫做Audma,目前见到其两款产品,都是解码耳放一体机,便携款的叫做Brioso PHPA1,台式款叫做Maestro HPA1(音乐大师)。配置方面,小个头的Brioso PHPA1采用的是AK4191+4499的方案,而大块头的Maestro HPA1用的则是AK4490req作为核心(是不是有点复古?),两者都是全平衡设计的架构,其核心特色是ELISA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控制声音信号达到双耳的时差(可能是通过精确调节特定频段的相位实现的),从而实现减轻耳机头中效应的目标,让玩家用耳机聆听时候可以有类似音箱的空间定位感。Audma这两台机器的定位比较高端,Maestro HPA1的售价大约会在8W左右,Brioso PHPA1则是在3w附近,相信具体引进国内之后,会有更多玩家领略这个品牌的声音风格。








4.凯龙星:大约还是在2年还是3年前,我第一次在展会上看到凯龙星的解码耳放一体机产品。主事人凯龙既是一位整合开发设计和生产行业链的牛人,也是一位在各个平台分享各类耳机评测的UP主,关键这货还是个富二代单身帅哥(对比之下我唯一的优势就是比他瘦一点)。凯龙星这个品牌走的是平价好声的路线,拳头产品Chiron Ultra 一体机已经出到了第三代(简称U3),U3这台机器是半标准尺寸,体积不大但堆料挺足,内部通过整合两套模拟模块,实现了双音色实时切换,老派新派的调音都能从容应对。此外,凯龙星本次展会还带来一款即将定型的头戴式平板耳机“星盘”,耳机外壳腔体使用了台球杆的表面处理技术,细腻光泽,声音方面则是大家闺秀的风格,落落大方。




5.海贝:除了RS82镇场,HIBY悄咪咪掏了几个新品出来,首先是FD3桌面小型解码耳放机,这机器承袭FD5,电源外置分体,驱动力强悍,我本人是FD5用家,对于这种赛博风格的机器是情有独钟。第二款新品是RS2的第二代,RS2II和上一代都是双TF卡的搭配,纯音系统+超大容量支持+达尔文R2R,必然是长续航高音质的客观保证。另两款产品是CR06 mini桌面音频底座以及星海贝RM01音频专用遥控(蓝牙),这两个产品的使用场景是室内,将DAP放在CR06底座上以后,将其作为数字源输出,搭配各类桌面解码(比方说FD3)使用,而RM02就是那个万能遥控器。简单来说,海贝在做一件事:扩充它的生态,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可以拥有轻松聆听的简单方式。





6.OTG/Grell Audio:创动乐OTG终于是把Grell Audio带到了国内,这个品牌的主事人Axel Grell,是德国森海老工程师,参与过HD600/HD800/次奥等产品的设计,后来自立门户成立Grell Audio,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头戴大耳机OAE1,收获了一些反响。在此基础上,Grell的后续型号OAE2也即将发售,这个大耳采用了40mm生物纤维动圈单元,和前代产品一样,它的技术特点是动圈单元以特定角度斜置于耳朵前侧,这种特殊放置模拟了传统立体声音箱摆位,让OAE2的声音不再有头中效应,而是更加自然开阔的结像,当然这也是需要依赖于佩戴角度的。我们在森海、拜雅的旗舰耳机上都能见到类似的设计。在本篇手记发布的前一天,OAE2的国内发布会已经线上举办,具体可以看才子伴乐谈的行业新闻推送。





7.SENDY/SIVGA:此番SENDY AUDIO推出了新一代的太阳神阿波罗pro平板耳机,依旧是木质外壳,龙旋风一样的花纹,这个大耳的声音清丽活泼,我已经申请试玩了,过阵子会详细给大伙分享一下,而且阿波罗pro采用了和鸾一样的记忆海绵耳罩,佩戴非常舒服。另外,他们家这次也推出了多单元混合耳塞,印象里面他们家以往的塞子都是平板或者单圈,混合类的倒是少见,这个塞子的配置是10mm动圈+1动铁+1平板+1压电陶瓷,四种类型的单元,不过这个塞子还没正式官宣,我们可以稍微等一阵子。





8.洪陆/ERZETICH/奥世声:新品有两款,其一是ERZETICH的单端小耳放Bncillus II二代更新款,小尺寸中等功率,自家和其他第三方的平板都可以轻松驱动,声音不是大开大合的。奥世声则是出了次旗舰头戴大耳“Arranger编曲家”,比旗舰“作曲家”便宜了不少,预计价格万元以下。奥世声不愧是AKG的血脉基因,Arranger编曲家把LOGO遮上,也是一眼K812的影子,连单侧进线、纯单端插头的老派风格都一模一样。这个耳机的音色非常棒,是复古的审美,让我想到K601的时代,但不能全平衡驱动是让我很怨念的。





9.飞傲:新品军事化发布是飞傲的一贯特色,我只说三个比较关注的,第一个是型号CLASS A的纯甲类耳放,这个耳放从颜值和尺寸上,感觉和自家的WARMER温拿是可以组CP的(以前Warmer都是和K17搭配,但其实这样浪费了K17的网播和解码功能),现场也有CLASS A的内部静态展示,采用了60w的牛,东芝三星的三极管做全平衡甲类放大,不但可以做耳放,还能做前级,输出功率最高1w,相当离谱啊。第二款新品就是平板大耳的第二代当中的中端型号FT15,现场拿来用CLASS A听起来倒是虎虎生威的。第三款是改款,主力一体机K17的R2R版本,是不是warmer技术的内嵌呢?猜测一下吧。







10.山灵:在这两年的DISCMAN复兴潮里面,山灵的EC MINI算是一个打头阵的产品,随着各家便携CD播放机的陆续推出,山灵也拿出了EC ZERO T算是个阶段性的总结,从配置和声音实力上说,EC ZERO T能位列当下新款DISCMAN的TOP 3了,其实CD复兴这个现象,目前还只是存在于便携领域,桌面系统和传统两声道领域,是否复兴,还未可知,所以当下做纯CD转盘和解码西装的品牌并不多,山灵恰好算一个,走中小体积路线的CT90转盘+EH90解码耳放前级一体机的西装,还是让人很有安定感的组合。在当下,桌面CD类新品不是主流,但没准过几年也搭上discman的热度火起来了呢?这谁能猜到。我最近也准备申请这套转盘解码组合来试试,手里CD碟多的玩家可以关注。此外,山灵这次还推出一款叫做生命之树的耳塞,采用了钛合金外壳,加上激光烧灼的唯一性冰晶花纹,非常好看,这个塞子是钛金振膜单动圈,声音柔顺宽松,是我喜欢的风格。





11.钰龙:本回钰龙的展示重点依旧是DA2旗舰一体机,据说如果开发进度跟得上的话,小体积DA系列也许会在下半年有一些更新,关于DA2,前段时间已经做过详细分享,这里不再多说,一句话概括,目前市面上2w级别一体机的t0级产品。我想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展会上围绕DA2的处理,大家知道展会上面的条件其实对于台式设备是不够友好的,钰龙围绕展会上DA2系统,在避震和供电两方面做了大的补强,尤其是避震,桌面上的厚避震板下方还安放了专门的脚钉做隔绝,这些做法是值得玩家们借鉴学习的。我当然知道很多人对于电源线、网线或者避震是不信的,只说一个观察到的现象:你会见到不少朋友发帖说“以前不信,现在亲身尝试以后,信了”;但是你基本没见到有人发帖说反过来的意思“以前信,现在不信,用回普通制品”。这种几乎单方向不可逆现象,可以细思一下。





12.艾美MYMEI:前阵子我分享过艾美D65旗舰数字转盘搭配RS6旗舰路由器/交换机的使用感受,很意外很惶恐也很惭愧,帖子发出去以后,不但在论坛接受了通信科HI党的学历质疑和人格问候,帖子还在B站被手里看似没啥设备但理论知识看似满满的某科HI小将以纯点评不实践的方式出了几十秒的镜,这泼地的流量让人根本接不住啊。所以这次深圳展手记,我就不提上面那套搭配了,只说说艾美的次旗舰级别的数字输出CP搭配:D35pro网播数字转盘+RS3路由器/交换机,这两者其实就是旗舰套的青春版,在时钟和供电方面稍有缩水,但依旧能体现出从网络环境到数字整形的多环节搭配效果,一句话概括吧:网播数播数字化这块的几个核心要素,是科学,也是玄学,有空拿着IEEE白皮书虚空论理,还不如亲身感受一下,此处可以参考上一段(钰龙篇)的结尾两句话。有一说一,艾美的数字转盘和钰龙DA2真的很搭。









13.小不点:去年小不点推出了一款可以用充电宝供电的解码耳放一体机R1,也让便携电子管一体机成为可能(是老形态的拇指电子管,不是Nutube 6P1这种新形态的管子),这次杨老师做了R系列的第二款作品:R3耳放前级一体机。这是一台标准尺寸大块头的重型放大器,重达12kg,采用前胆后石的结构,胆管部分采用的是一对JAN5965(品牌还没确定,不过据我观察,杨老师挺喜欢用雷神、RCA或者GE的NOS管的),后面放大部分,俩声道用了44对全分立晶体管,其中功率管用的是山肯大功率音频的配对管。R3内部有RCA转平衡输入的环节(是不是伦达牛我不确定,但杨老师喜欢用伦达或刺猬我是知道的),整机最大输出是双20w纯甲,比较夸张,当然,最大输出咱看看,基本用不上的,展会现场是用R3驱动SUS和1266这两个出名难搞的低敏耳机,效果极佳,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瞬态,所以说,牛啊,就应该用牛刀来杀。









14.歌诗德:从出展的产品上看,歌诗德近期的变化不大,核心的产品还是其26系列,因为26系列产品线比较长,新品发布了但很多没量产,所以我们更多是等待产品一个一个陆续的上市。考虑到近期歌诗德还要走出国门前往维也纳参展,掐指一算最近时间能上市的,可能只有到六月底看看CD26机械转盘和C26时钟,如果到时候上了,我再第一时间申请吧。其实对于CD26的态度,我在山灵篇章也说了,CD是否能在台式设备上复兴,还未可知,对于目前少数的先驱,我们更应该保持关注。









15.水月雨:除了开发中的水静电耳机赚足了眼球,一大波新品也是让人应接不暇,第一个是TWS,型号布丁,带动态降噪功能,我想说这个布丁的降噪功能很猛,深圳展现场那样的环境,戴上布丁以后寂静如谷,而且这个塞子的通透模式也很强,没有刻意把周围环境音做强调,听起来就像没有带耳塞的感觉,是我听过通透模式最舒服的tws,而且这个布丁非常便宜,报价只有199,前两天刚刚发售,我买了俩送人用。第二个新品是纯动铁Armature Art系列的两款,分别是Art 12和Art 24,简称12铁和24铁,其中12铁已经发售,定价4K级别,Art 12采用的单元里面,有不锈钢振膜动铁,其低频的质感听起来和铝合金等其他材质的动铁,确实有蛮多不一样,水月雨这个XTM系列在我看来还是蛮有实验性质的,以前分享过的流星也是这个系列的。Art12和24这两款我已经申请到手,过阵子做详细分享。







16.海帝思HIDIZS:这几年都没在线下的展会上看到海帝思参展,原因我也很清楚,他们家前几年忙着海外渠道的布局,目前大的框架已经搭建,总算是可以腾出手继续服务国内客户了。我对海帝思一向有好感,是因为他们家的产品,在理性堆料的前提下能够保持足够好的性价比,在产品审美上也能拥抱更多的普通群体,有平民BBA的感觉。这次见到他们家的新品包括AP80 pro max纯铜版的便携播放器,你看看这个后缀,有没有手机厂商的命名味道?这个AP80 pro max比普通版的AP80 pro x体积修长一些,但仍然控制在盈盈一握的范围,多出的容量也在模拟电路方面做出了更多优化,解码核心是双片ES9219C,全面兼容DLNA/TIDAL/QOBUZ/WIFI/AIRPLAY等流媒体推送,而且它的待机时间非常长久,能达到60天,连续工作时间在单端下(最大70mw*2)也有8-10小时。能做一体机也能做数字转盘。另一款新品是耳塞,也有点二次元风了,叫MY LIN(若雪凛,这个角色也是海帝思第一款原创角色),是一款一圈一铁的入门级耳塞,声音舒缓通畅,我现场拿它听爵士器乐和港台老歌,人声的质感和宽松可以兼备。海帝思是此次逛展我走到的第一个展位,MY LIN是我此次坐下来细听的第一款耳塞,先入为主的感觉也是有的,我挺喜欢MY LIN搭配AP80 pm演绎人声的那种情感带入,这个其实是许多强调素质的产品容易忽略的地方。









17.乾龙盛:老陈推出新品的周期比较长,与此对应的是这两年乾龙盛的新品每次都踩到了爆款的节奏,MUB1已经是大尾巴的一个标杆,而MUB5继承了这个标杆,并且在技术和音质上都大大精进了一步。由于采用了R2R的内核,这个内核对于电阻的筛选配对要求会很高,据我所知MUB5的产能一直跟不上订单,直到前阵子我才申请到一台,最近据说终于少量到货了,感兴趣的乐友可以下手了,手慢无啊。大家知道R2R模块是可以搭配滤波升频使用的,这个就是MUB5默认M2模式的声音,玩家也可以使用不加滤波升频的NOS模式,也就是M1,从我个人的口味来说,我更喜欢M1,更舒缓耐听。而碰到可以体现HIFI元素的音乐的时候,M2模式就是首选。









18.天域联达ERSD:天域联达的展台一向不乏好货,此次我见到了一个来自美国的IEM品牌,叫做ERSD,旗舰是一个从线材到机身都是土豪沙金配色的大腔体塞子,光是颜值一看就不便宜,它的型号叫做凯撒大帝,定价接近4w,妥妥的超旗舰塞子,我听了一下,具备强大的密度和包围感,低频的量感和弹性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这个塞子腔体很庞大,对女性和小耳洞玩家不算友好,至于素质嘛,这个档次的超旗舰,都不会差。









19.博海宏声:还记得节奏V3D数字转盘吗?这个爆款精准切中了便携纯数字转盘和流媒体网桥的产品类型空缺,停产以后在小黄鱼上依旧需求火爆,它终于要出二代了,二代的硬件配置更加强大,机身也大了一圈,还增加了一个专门充电的TC口,弥补了一代无法USB输出和充电同时进行的问题。同时V3D II的内置电池也非常强大,连续输出十几二十个小时也是可以的(以最终上市版为准),V3D和V3D II的优势在于它们可以精准适配目前市面上各类便携解码耳放一体机,比方说前面提及的qls MUB5,这些一体机虽然是为手机准备的,但手机也是无法发挥它们性能上限的,有了V3D II的精准数字推送,在不怎么增加整体系统体积的前提下,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强的音质上限。在博海宏声的展台,我还看到了他们自家品牌BH的便携耳放EM2(恶魔放),小体积大能量多管子,具备后级模式,在比较袖珍的体积内,竟然还使用了步进式模拟电位器,这么肯堆料,也难怪好声。






20.HiSenior:每年都会有不同新面孔出现在大家坛的线下展上,这次我看到的就是HiSenior这个品牌,做入耳塞子的,整体走的是入门和进阶价位的风格,定价不夸张,声音风格也是,比较平和自然,不太突出自己的个性,他们家有一款叫做MEGA 7的混合单元作品,4分频7单元,低频有足够的下潜但是量感上比较点到为止,让人“恰恰能看到”但不觉得抢镜,这种有分寸感的声音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21.Effect Audio:压轴出场的是EA,现场听了一下他们家目前的旗舰产品百夫长II,不得不说EA的线虽然贵,但声音的品质还是有保证的。在前阵子对EA的利奥Z两个版本进行听感分享的时候,我也提及,EA也好,或者市面上其他一些走精奢路线的品牌也好,它们的产品在音质和搭配上的价值是其实力根本,多出来的溢价除了品牌因素,也有圈层的入门门槛或者身份认同门槛的价值,说直白一点,这类产品是自带阶级属性的,我知道这话说出来很多人不爱听,但每个玩家圈子里面都会有鄙视链的存在,HIFI也不例外。









以上,简单分享了一下深圳展我个人关注的一些展位和产品,每次展会于我来说也是一个阶段性的学习和回顾,下一站是7月的南京,关注才子伴乐谈,我们下回再见


2
发表于 2026-5-24 12: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虹口区
最后一张帅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4 15: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OAE2现场听了很有意思,确实有厅堂音,而却本人台机和播放器的都听了,特征差别并不大,正在寻思怎么借回来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4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老哥写的详细精彩,深圳展不错,场地大,试听方便,最后拿下了全场最心水平头天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4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凯龙星耳机特点老哥能详细介绍下吗,还真没听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4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金平面平板耳机确定6月能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9: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4 15:40
凯龙星耳机特点老哥能详细介绍下吗,还真没听过哦。

速度不慢,能量厚度和人声质感比较突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9: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24 18:02
金平面平板耳机确定6月能上市?

哈哈哈这位大哥的灵魂拷问来了,没错,金平面是一个非常善于鸽的品牌

原因很简单,他们家的业务大头主要是音箱单元,平板耳机就是顺手做着玩的,所以很多时候生产档期要向音箱单元低头做妥协

目前得到的信息是,备料已经基本结束,6月可以小批量生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4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图不够看,再多发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5 02: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才版好分享,V3D II何时上市?琢磨着和MUB5(线电版)+绯红同轴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5 06: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对水月雨 布丁感兴趣,正好想找一个降噪厉害的耳机,下半年住院的时候用

但不知这么低的价位,电池或其它方面会不会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5 0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飞傲那个纯甲机如果是一瓦输出不算离谱吧,是数据写错了吗,看看小不点的纯甲机才算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5 0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4 19:35
速度不慢,能量厚度和人声质感比较突出

素质能站稳5k级别层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Amier 发表于 2026-5-24 22:07
图不够看,再多发点

我是一贯的渣图手啊。。。。饶了我吧,还有很多媒体老师也都报道了本次展会,图片可以多看看他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25 02:23
才版好分享,V3D II何时上市?琢磨着和MUB5(线电版)+绯红同轴搭配。。。

估摸着6/7月应该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3: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5 06:14
对水月雨 布丁感兴趣,正好想找一个降噪厉害的耳机,下半年住院的时候用

但不知这么低的价位, ...

我已经买了两个送人了,这个耳塞待机时间超长,安心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3: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HENG001 发表于 2026-5-25 07:30
飞傲那个纯甲机如果是一瓦输出不算离谱吧,是数据写错了吗,看看小不点的纯甲机才算离谱

飞傲1w不离谱,发热量摆在那里

小不点那个是可以驱动小音箱的,但是作为耳放使用,考虑到thd,我们用到的功率不会太多的,厂家只是说了功率上限,但是最终的上限肯定是有所保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3: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5 07:58
素质能站稳5k级别层次吗

这,站不了,人家也没定这个价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5 14: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25 02:23
才版好分享,V3D II何时上市?琢磨着和MUB5(线电版)+绯红同轴搭配。。。

V3D出来一段时间后,口碑挺好的。但大概是今年吧,出来了一些不好的评论,没入手的感觉无所适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5 2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5 13:49
我已经买了两个送人了,这个耳塞待机时间超长,安心下手

谢谢才子版主,已下单了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