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13|回复: 7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Kge想整第3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4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可是涨价了看来库存快清完了,第一条2019年4月,第二条,2023年3月,第三条今天想整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5190 1840 XXXX争取第3条拉低前2条的平均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5K5的2条原装线加1条蓝牙线,加耳套,所有的配件就值899了,还没有算耳机头,要啥自行车啊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4 1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炒冷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4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ak哥搞了几天暖壶金砖加平头,回归高素质就上头了。别冲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6-4 11:51
ak哥搞了几天暖壶金砖加平头,回归高素质就上头了。别冲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4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不是玩平头塞吗?最起码也得搞个爱华小金V14、索尼484什么的听一听,才算是玩过平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4 11: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这是一种病,不用治,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4 11:53
不是玩平头塞吗?最起码也得搞个爱华小金V14、索尼484什么的听一听,才算是玩过平头嘛!

森海MX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winston 发表于 2026-6-4 11:54
这是一种病,不用治,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4 1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森海都是代工的。作为索尼铁粉,应该感受一下老一代索尼设计师的绝代佳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4 1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湖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0:42
5190 1840 XXXX争取第3条拉低前2条的平均价格

厉害了,IE900想整第三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4 12:32
森海都是代工的。作为索尼铁粉,应该感受一下老一代索尼设计师的绝代佳作。

EX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6-4 12:50
厉害了,IE900想整第三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4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这么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那必须退烧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4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那我也整条,本想整f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伟明 发表于 2026-6-4 13:00
那我也整条,本想整fww

最低全新美行8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伟明 发表于 2026-6-4 13:00
那我也整条,本想整fww

现在涨价了,停产,库存快卖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