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8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旷世和noble的spectre两个蓝牙发射器,哪个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6 2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rocksonic 于 2026-4-26 20:19 编辑

如题,air link出来这么久了,到底怎么样?用于安卓手机还会断连吗?想买一个提升手机蓝牙输出质量
今天试听了旷世的蓝牙发射器,还可以,但是和noble一个尿性,不支持aptx lossless \aptx hd,那个adaptive查了,最高支持420k/bps。比乂度的强。
也听了宝华pi8,手机是没有src的iqoo neo11,使用aptx lossless,还是不行,糊,低频下不去,三频都不行,没解析没密度。加了旷世后可以听了。
话说,享声的mdat3真不错,接手机,推ie900,很不错,觉得不输几千的播放器直推。
2
发表于 2026-4-27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安卓手机不需要吧,有ldac!我有airlink,不过都是电脑用!ipad偶尔用用,也没啥问题,断连不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 0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我买的noble的那个,给三星手机用的,效果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我也买了noble 的,就是看上能充电了。不支持aptx lossless是硬伤,音质没有对比,很多店主说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secptre插电脑提升微弱,略饱满干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