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9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协会】盲狙dm7s玩了几天,既上得厅堂又下得厨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 11: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基于对dm7的听感,盲狙了dm7s。颜值很高,做工非常不错,佩戴也很舒服,素质方面明显强于dm7。这塞子便携前端的话也能出好声,声音的基本框架都有,分离度、解析都不错。但是别忘了,这塞子全称叫dm7s137,阻抗是137欧,不是好伺候的主,接台机4.4平衡口,才推出了较好的规模感、空间感、实体感和画面感,但是明显感觉到,我手里的台机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这塞子的潜力。
试了好几个便携前端,包括播放器、小尾巴、蓝牙砖,都发挥不出实力,在便携前端上与dm7拉不开太大差距,这也从另一方面体现出dm7的性价比之高。
说她上得厅堂是颜值佳、素质高,在台机上能有旗舰级的实力表现;下得厨房是即使是便携设备下也能有不错的听感。
也有一些言论说这塞子不太吃推力而是更看搭配,烧友们有用便携设备伺候好、发挥出这塞子实力的吗,或者什么好的搭配?可以交流下

2
发表于 2026-4-1 1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我用手头的QA390普通版+酷态科15U充电柱冒充的线电,无论单端还是平衡都感觉推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单端的听感极佳,只是不喜欢捧着那么大个东西听耳塞,也在寻找可以替代的便携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声音挺好的,素质很高,但是我的耳朵戴不稳,老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7: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 11:56
我用手头的QA390普通版+酷态科15U充电柱冒充的线电,无论单端还是平衡都感觉推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单端的听 ...

推出良好听感不难,但是想要结像精准、立体,极好的空间感可不容易。以前玩过390le,印象中这机器搭配起来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 17: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这种塞子太吃佩戴了,很多人戴不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 2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ollik 发表于 2026-4-1 17:13
推出良好听感不难,但是想要结像精准、立体,极好的空间感可不容易。以前玩过390le,印象中这机器搭配起 ...

我也是上了线电才能感觉到声音非常安定和饱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 2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现在佩戴第一作为首先 其他就靠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 0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刚买回来时插笔记本电脑上听了一下,觉得推不开,声音发闷,经过在台机上长时间煲机和使用,今晚重新插回笔记本,觉得声音正常了,也能推得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 1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 13:11
声音挺好的,素质很高,但是我的耳朵戴不稳,老掉

我买了3m单面泡棉胶带(0.5mm厚),贴上后再戴海绵套佩戴确实非常稳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3 2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dx220max中空海绵套推的,听感和规模感兼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4 16: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感谢大哥分享,我在犹豫是否新版7还是7s好久了。
据说把DM7换成7s的线似乎好很多?
继续深入分享下两个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11: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4 16:29
感谢大哥分享,我在犹豫是否新版7还是7s好久了。
据说把DM7换成7s的线似乎好很多?
继续深入分享下两个的 ...

二楼的兄弟好像这样玩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11: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 11:56
我用手头的QA390普通版+酷态科15U充电柱冒充的线电,无论单端还是平衡都感觉推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单端的听 ...

11楼的问题,老兄可对比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7 08: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4 16:29
感谢大哥分享,我在犹豫是否新版7还是7s好久了。
据说把DM7换成7s的线似乎好很多?
继续深入分享下两个的 ...

7s属于那种前端越强它就越强的塞子,如果前端一般,还是建议就把小7升级成7s或7Ti的备用分线,再加上艺听T09T硅胶套和海捷超薄中空海绵,听流行非常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7 08: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ollik 发表于 2026-4-5 11:49
11楼的问题,老兄可对比过?

新平头我就只有7和7s,所以各种玩法包括换线调锡都玩遍了,总结下来,小7换成7s的赠送分线绝对性价比无敌;而7s在前端给力的情况下已经捅破了平头的天花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09: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8:48
新平头我就只有7和7s,所以各种玩法包括换线调锡都玩遍了,总结下来,小7换成7s的赠送分线绝对性价比无敌 ...

老哥动手能力太强了,还能换焊锡。我只玩过原版dm7,印象中有点刺、不耐听。但是dm7s就没这问题,即使是在便携前端、小尾巴下,也没有刺的问题,dm7s确实遇强则强,在台机下才能完全发挥,不过即使便携设备也能有不错的听感。
在同样的便携设备下,换线后的dm7能否超越dm7s?老哥对比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7 0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ollik 发表于 2026-4-7 09:36
老哥动手能力太强了,还能换焊锡。我只玩过原版dm7,印象中有点刺、不耐听。但是dm7s就没这问题,即使是 ...

换线后的小7声音明显变扎实了,中高频是强项,流行女声很好听;而7s走的是中正、大气磅礴的路子,规模感和现场感很强,插上线电加持下的QA390普通版,有明显的大耳听感,非常棒。
所以两个塞子风格完全不一样,即使在便携前端的模式下,我认为也是7s在整体素质上强上一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9:58
换线后的小7声音明显变扎实了,中高频是强项,流行女声很好听;而7s走的是中正、大气磅礴的路子,规模感 ...

确实是,硬素质肯定是dm7s强。不过dm7与dm7s风格不一样,并不能完全替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3 14: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meowth 发表于 2026-4-2 10:09
我买了3m单面泡棉胶带(0.5mm厚),贴上后再戴海绵套佩戴确实非常稳固了

昨晚我也加了泡棉胶带了,海绵套果然不滑了,体验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1: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13 14:19
昨晚我也加了泡棉胶带了,海绵套果然不滑了,体验很好。

搞了好些随身来搭配了一圈,mub5,xm5,tk3,sigma pro等,都没法完全发挥出dm7s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