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汤姆孙 发表于 2026-4-29 16:48 我阴阳师换了普通线,就没那味了,建议原线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9 19:27 厂家换线太贵了,找淘宝浪子换线皮,不换线芯,以前森海mx980也找他换过,手艺还可以,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4-30 13:14 我的也爆了,我一直室外散步时听,家说这不是运动耳机,只适合室内听。
冬霖 发表于 2026-5-1 06:20 原线早就没了,换的是7ti的线,应该是没有爆皮的问题了,目前为止没看到有说爆皮的,
月桂荆棘 发表于 2026-4-30 16:20 我的钛铃2一年内单元修了3次。他家声音很好,但是质量堪忧。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 11:10 1000 块?声音如何?
kaka32 发表于 2026-5-3 07:55 我的也爆了一点点,拿胶布缠缠继续听。听坏了买新款。
20260515173908front2_0_878177_FjP5VX0RQzxybDjq98FqZIyCaVOm.jpg (92.82 KB, 下载次数: 12)
下载附件
2026-5-15 17:40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