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144|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里的低频天花板是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6 0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十几年没碰平头了,盲购了个原道b80,低频不是很满意,还有什么推荐吗?

2
发表于 2026-5-6 0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这是给二次元的,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6 0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轻歌曼魔法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6 07: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瑞弦d3,低频很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6 0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魔法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我去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6 0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瑞弦D-MA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6 0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魔法师这个塞子主听人声的,低频扎实强劲,高频弱些。
要均衡些就去试飞傲FF5,低频也很好,高频延伸长一点,通透性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看了下轻歌曼做工像小作坊 比不了飞傲这些厂家的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6 1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那就整大傲FF5,声音较直白,小尾巴整山灵ua6,绝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6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长毛的蚯蚓 发表于 2026-5-6 09:58
看了下轻歌曼做工像小作坊 比不了飞傲这些厂家的做工

声音先不论,飞傲的做工质量在国产里面绝对是第一梯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6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6 07:06
瑞弦d3,低频很宽松,

高频暗淡更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6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6 10:54
声音先不论,飞傲的做工质量在国产里面绝对是第一梯队了

飞傲的产品和做工绝对值价格,软件也很好,售后各项服务也不错,那那都好,我买了ff5,下一步想买k17,就是有的产品声音总觉得差了点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6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达音科阿发3!国产的没几个怎么好的,国外的就铁三角cm2000ti,但是它低频不行!国内根本不会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6 1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高频也不算暗吧,只是不太通透,偏中下盘,150欧有点吃推力,你拿个小尾巴推肯定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6 10:26
那就整大傲FF5,声音较直白,小尾巴整山灵ua6,绝配

我去,啥都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fs2207 发表于 2026-5-6 11:23
飞傲的产品和做工绝对值价格,软件也很好,售后各项服务也不错,那那都好,我买了ff5,下一步想买k17,就 ...

k17很漂亮啊,颜值都值一部分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6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嘿嘿,随便玩的,凯声的塞子女声专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6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fs2207 发表于 2026-5-6 11:23
飞傲的产品和做工绝对值价格,软件也很好,售后各项服务也不错,那那都好,我买了ff5,下一步想买k17,就 ...

飞傲在淘宝上有试听店,可以申请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6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天花板不是PK1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