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pogee被收购了,谈谈apogee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8 0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6-5-28 14:28 编辑

成也ESS+苹果,败也ESS+苹果。
apogee 在苹果机上的声音明显好过WIN的声音,完成度和稳定性不错。win下就是后娘养的,不稳定,不好听
ESS芯片也是同理,细节更丰富,但数码味难就去掉,包括某专业混音师的高端apogee录音接口也是细节丰富但人声非常不自然。
高端的apogee Symphony desktop只舍得用ESS 9028Q2M,低端的用ES9016S甚至ES9010。用新的ESS 4代芯片(如es9039q2m等等超多型号),估计明显改善听感和素质。

好在,新的公司出了支持音箱和耳机校准的Apogee Symphony Nova DSP USB,希望多出些好东西。

PS:老的AOPGEE三小强声音还行,更适合听歌,可惜被炒高了,毫无性价比。
2
发表于 2026-5-28 1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当年被乔老爷绑架,不准做PC,曾有一小段时间“曲线救国”把Duet换成了竞争对手Avid的标,出了个支持PC的黑色Duet,但PC的驱动稳定性确实远不如苹果那种原生支持,黑Duet各种小问题。这也不仅仅是Apogee驱动的问题,几乎绝大多数音频设备都存在这个问题——苹果原生支持,PC则稀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8 15: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以前烧友玩这些专业机的主要驱动力其实是便宜大碗,现在这个生态位基本被国fi统治了,功能性又不如国fi,自然而然淡出视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9 18: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爱尔兰 来自 爱尔兰
现在apogee和曼丽合体,一个ceo操刀,等看新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