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0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敬候一个月的橡叶实木平头塞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9 1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今天5月第29天,久候一月有余的橡叶实木平头终于到了,外观平常,实木黑咕噜球的,特别像把玩多时的老加里曼丹沉香手串,看似普通,但上机却不同凡响,饱满,解析有,中频出色,今天恰逢我寻觅已久的Sony Walkman 机皇D6C同时到手,真是二者的缘分,开声竟然是平头塞与D6C便携磁带机机皇的首次相聚,合作的非常出彩,既让我意外D6C音质如此出色,丝毫不比台式卡座逊色,也让我意外这阻抗150欧的黑檀木平头在D6C的出色驱动下歌唱的如此饱满,温润,中频异常出色,让我有了几分钟的脱耳感, 好塞配好机呢还是好机遇好塞? 借着儿童节来临之际,有如此讨好我耳朵我心情的合适礼物,不亦乐乎……




2
发表于 2026-5-29 17: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150欧姆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9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支持分享,温润、自然、大气、优美。确实很强,已经在期待pro版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9 18: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我用七彩虹m2ti推,低增益比高增益舒服,用高增益的话感觉人声有点太凸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9 19: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感觉比我的原道王听感更舒服,虽然硬素质比不上,但三频过渡更自然,尤其是低频消散的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9 2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的也到了,确实不错,这个价位超值,均衡中偏点韵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29 19:27
感觉比我的原道王听感更舒服,虽然硬素质比不上,但三频过渡更自然,尤其是低频消散的很舒服。

没想到用在磁带机上特别好听,开声就好听,没想到没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9 2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之前好像听说还有pro款来着……不过一直没公布定价,搞不好要不要再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30 08: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大胆预测一下,PRO的阻抗130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30 0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这两个是pro款和旗舰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5-29 23:07
之前好像听说还有pro款来着……不过一直没公布定价,搞不好要不要再等等

这个基础款都要等这么久,还Pro呢?有的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30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meowth 发表于 2026-5-30 09:33
这两个是pro款和旗舰款吗?

不是的,龙谣是他家早就有的平头,而道是新研发的产品,道Pro计划六月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30 14: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geo1972 发表于 2026-5-30 13:02
这个基础款都要等这么久,还Pro呢?有的等了

这么说也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黑哥 发表于 2026-5-30 13:24
不是的,龙谣是他家早就有的平头,而道是新研发的产品,道Pro计划六月上市。

估计8月9月才能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30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能不能打过宇音PK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么比没意义,只是开声的感受,听的自在舒服,一耳朵就喜欢上了,适合自己就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3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