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系统数字源好坏的表现形式都是类似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8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最近发现好的数字源往往都展现出背景黑,层次感好,边缘细节清晰,乐器形体感好,细腻,质感真实的特点。差的数字源往往都展现出背景脏乱差,声音扁平,细节涂抹严重,形体感弱,粗糙,声音假的特点。
       
按照这个思路,数字源在最前或最后投入都可以,因为他不像解码、放大、后端有那么强的衔接性和勾稽关系。但预算一定要给足,这是整个系统基石的一部分。
       
不知是否有同感的?

2
发表于 2026-6-8 1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8 1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配图又是挂羊头卖狗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6-8 13:58
配图又是挂羊头卖狗肉了

这台放大器评价似乎还可以,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8 14: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4:26
这台放大器评价似乎还可以,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懂的

你赶紧买一台来评测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6-8 14:49
你赶紧买一台来评测下呗

太贵了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8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数字源好,解码一般,声音还行,数字源一般解码好,声音一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3: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棋士 发表于 2026-6-8 21:18
数字源好,解码一般,声音还行,数字源一般解码好,声音一坨

同意,数字源比解码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9 1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和p750u mk2能比吗,在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4: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umia957 发表于 2026-6-9 10:42
和p750u mk2能比吗,在纠结

na1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9 15: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德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5: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好几个人说不错了,应该是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