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6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无大佬看看,hekv2该换啥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9 1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R8ii+ade1做前端,推hekv2隐磁,主要的问题就是有些齿音,还有感觉某些频段会有点刺耳,这个用bc150b可以吗,我听有烧友说可以解决arya organic的高音刺的问题,然后我还想让它就是人生更加酥,然后声场再扩大一点…

2
发表于 2026-6-19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湖南
扬仕繁星,可以减少齿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0 07: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换线最多只能稍稍缓解一点齿音过重问题,但齿音依旧偏重。

齿音重是因为过推导致,再怎么无齿音的耳机,只要过推齿音肯定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0 08: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你这个水平的耳放根本不可能过推,换线不用太贵,找一个便宜的纯铜线即可,和商家说注重中低频氛围感的铜线,高频已经这么亮了就不要再用银线或镀银线了,反而要用沉下来一点的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0 0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20 08:19
你这个水平的耳放根本不可能过推,换线不用太贵,找一个便宜的纯铜线即可,和商家说注重中低频氛围感的铜线 ...

求推荐便宜的纯铜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0 1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jjkkee 发表于 2026-6-20 08:32
求推荐便宜的纯铜线

我自己买的这个,我觉得千元线搭配arya还不错,hekv2没试过。

68815705c586389d988a61b9bc0eb534_720.png (368 KB, 下载次数: 6)

68815705c586389d988a61b9bc0eb534_72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axang 发表于 2026-6-20 07:49
换线最多只能稍稍缓解一点齿音过重问题,但齿音依旧偏重。

齿音重是因为过推导致,再怎么无齿音的耳机, ...

请问这个耳放我都怕推不满,应该不会过推吧,而且也不能说齿音有多重吧,就是在某些频段会有一点刺啦刺啦的,想把它解决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axang 发表于 2026-6-20 07:49
换线最多只能稍稍缓解一点齿音过重问题,但齿音依旧偏重。

齿音重是因为过推导致,再怎么无齿音的耳机, ...

那个表情包点错了,不小心点到了,不好意思,不要管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0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南阳
飞傲有一个平板耳机,带了一根很粗的线,这根线好像也单卖,跟he1000v2绝配,四五百块钱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0 12: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可以看下晶彩Liberty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20 11:57
飞傲有一个平板耳机,带了一根很粗的线,这根线好像也单卖,跟he1000v2绝配,四五百块钱好像。

599那个插头和v2不匹配呀,请问另外两个中有哪个是你说的那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0 16: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JSA 发表于 2026-6-20 11:51
请问这个耳放我都怕推不满,应该不会过推吧,而且也不能说齿音有多重吧,就是在某些频段会有一点刺啦刺啦 ...

不要太执着于齿音,有些录音确实齿音偏重,是为了迎合箱子低音过重才这么调音的。

要么试试加个阻抗棒,如果加了阻抗棒齿音缓解,那就是之前过推,反之,就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1 0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南阳
JSA 发表于 2026-6-20 12:41
599那个插头和v2不匹配呀,请问另外两个中有哪个是你说的那个吗

3.5的,匹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1 0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南阳
JSA 发表于 2026-6-20 12:41
599那个插头和v2不匹配呀,请问另外两个中有哪个是你说的那个吗

599那根就是呀,匹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