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6-06-12_155000_523.jpg (18.08 KB, 下载次数: 34)
下载附件
2026-6-12 16:13 上传
ScreenShot_2026-06-12_160817_101.jpg (28.93 KB, 下载次数: 30)
ScreenShot_2026-06-12_152652_010.jpg (5.16 KB, 下载次数: 30)
ScreenShot_2026-06-12_152719_162.jpg (5.35 KB, 下载次数: 32)
2026-6-12 16:1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涧鸣 发表于 2026-6-12 16:43 没区别,零火都要负责电的进出
牛一刀 发表于 2026-6-12 16:57 据说一套设备,某一个电源相位反了会听起来毛躁。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2 17:03 找个数字万用表,开到交流电压档。 然后随便选俩两插机器接在电源上开机,不要接信号线,也不要叠放。 用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2 18:34 把两支表笔分别碰两部机的机壳吗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2 19:07 对。压差大意味着潜在的干扰大。
ou85 发表于 2026-6-13 11:08 美标正确的安装是零线在下,一样是左零右火
ou85 发表于 2026-6-13 11:09 写错了,是地线在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