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3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大佬听过天龙dcd3000ne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0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大概是个什么声音?和a110比怎么样?
跪谢
2
发表于 2026-6-21 16: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这机器功能太单一,还没有平衡口,是硬伤,这种机器估计只有老登会买,小登中登买的概率不大,老登又不上论坛。我倒是玩过天龙旗舰sx1,素质没的说很高,相对直白中性,至于声音美感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觉得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不丹
oj268 发表于 2026-6-21 16:14
这机器功能太单一,还没有平衡口,是硬伤,这种机器估计只有老登会买,小登中登买的概率不大,老登又不上论 ...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在日本听过,一般性。天龙现在比较强的系列都停产了。如果想听天龙且能接受二手的话可以看dcd-sx,dcd-a100, dcd-sx1 limited,这三个机器算他们家比较代表性的三台好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