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53|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艾索洛每隔几个月就出新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疫情过后,艾索洛 飞傲 甚至开博尔这种以前只做大众线材的大厂也来卷hifi市场,他们出低价产品频率越来越频繁很容易冲击万元以上市场,哥诗德 高登 享声这类作坊真的赶不上他们的速度,感觉hifi作坊品牌不把声音做到同价位顶级,很难生存下去

2
发表于 2026-5-27 1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贴牌的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1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艾索洛算大厂,开博尔?狗都不是,纯贴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7 14: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5-27 14:53 编辑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一款声音超过DCS, MSB, PLAYBACK旗舰的音源,但可能这辈子都不一定能看到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其实应该感谢国产品牌把HIFI这个小众的市场正在做大,不然都是国外那些高价产品,这个圈子吃枣药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7 15: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7 15:22
其实应该感谢国产品牌把HIFI这个小众的市场正在做大,不然都是国外那些高价产品,这个圈子吃枣药丸

此言差矣,国外好品牌并没有因为国产器材的入场而降价,反而不断涨价,因为我们品牌的声音威胁不到他们。


只有国产声音能超越DCS MSB PLAYBACK并且价格在万元左右,才能把他们的价格拉下水,这个行业才能蓬勃发展。


但我们理念只是不停地出新品赚钱,而且每出一个新品声音没有设么提升,但方案也是是涨价,别人的声音技术没有学习到,只学到了别人涨价的陋习,可悲可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7 1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5:37
此言差矣,国外好品牌并没有因为国产器材的入场而降价,反而不断涨价,因为我们品牌的声音威胁不到他们。 ...

从商业角度来说,正是因为国产品牌出了很多平价产品,才能吸引了很多hifi新用户,一个市场只有用户多了,才有发展的潜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7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感觉都搞成资本游戏了。以后为了资本高兴,估计工程师设计的,自己都没有听过。参数优秀,功能齐全,体验高大上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7 17: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门
飞傲搞HIFI播放器的历史可比疫情早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7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同希望,把这些产品干掉,价格打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7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开博尔有些是贴牌艾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7 1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27 12:07
艾索洛算大厂,开博尔?狗都不是,纯贴牌

艾索洛不是芝杜的副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7 1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7 1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5-27 19:00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充满了傲慢与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7 1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想知道哪个是大厂,非常简单,,。你把山灵,开博尔,艾美,艾索洛等等,输入到豆包,问问哪一个是大厂,自然有真实的答案。豆包会给你逐一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7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音乐审美需要一代人一代人去培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7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艾索洛的工程师团队数量差不多是你说的所谓大厂所有工程师加一起的总数。这些所谓的国外大牌在国产品牌面前就是作坊…这年头,研发能力强都成了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7 1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上面的只有山灵,飞傲,MSB,DCS算大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7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两回事,艾索洛是安卓系统,他们确实是天花板,相比同样的安卓系统有山灵,艾美,海贝系,飞傲,都是弟弟。歌诗德,高登只能做linux系统推流产品,系统buildroot定制,很小,,相比3个g的安卓系统,定制系统才300m左右,容易出好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8 1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5-27 19:00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不知道艾索洛在他们崇拜的欧美有多火,对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