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执之 发表于 2026-1-18 12:26 就是,我第一次做电源线嘛,甲壳虫老板给我发了教程。让我端子螺丝扭力控制在一半的几道,我一开始忘了, ...
kenxu1118 发表于 2023-9-28 15:26 解码用的85015电源线,用的凯瑟国标头尾,觉得还不错
su111111 发表于 2026-1-17 13:23 请问这个松紧的问题,有什么讲究
执之 发表于 2026-1-16 19:05 不仅仅头区别大,就是一个头,压线松紧不一样,声音都会有变化
我不是滑稽、 发表于 2023-9-29 08:50 电源线头子影响真的那么大嘛,属于一耳朵的类型?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3-9-28 19:13 为何不玩玩harmonictech自家的线基,或者万隆的,毕竟这几对头尾也不比线基便宜了。
haxang 发表于 2023-9-28 16:52 这线基不够力,性价比也很低,跟国产三芯差不了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