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121|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旗舰平头塞投票:D-max与DM7Ti你觉得谁综合素质更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7-7 19: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RT,因为没有太多同台对比的机会,特来征询意见。如果非要加限制条件的话,我看中下限,还有综合表现,即不要太偏科的前提下来比解析,声场等等。然后,低频质感和量感也都算,如果说一个低频够好,一个高频够好,在我眼里那算是打平了,可没有谁比谁更好的。谢谢
单选投票, 共有 97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50
发表于 2026-6-24 14: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昊天锤这么中二的名字,耳机这么受欢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7 14: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手里有FWW和几条平头塞,日常还是平头听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3-21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入耳不能久戴,耳朵里面要长毛……平头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5-12-17 2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hulucheng 发表于 2025-12-17 15:28
经典“听平头论素质”,不如300来条入耳省钱。

有一说一,三百块的入耳真干不过两百块的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7 15: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ulucheng 发表于 2025-12-17 15:28
经典“听平头论素质”,不如300来条入耳省钱。

我是从一个只有平头没有入耳的时代入烧过来的人。嗯,当然你可以说我ou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5-12-17 15: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经典“听平头论素质”,不如300来条入耳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5-12-16 13: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个人更喜欢dmax一些,只是不喜欢挂耳。。。新出的钛牛据说不错,还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5-12-13 0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溢价太高,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5-11-12 14: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投票给轻歌曼,也许测试方法更说明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5-11-2 0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野有蔓草 发表于 2025-7-17 00:18
考虑大家喜欢传统平头的佩戴方式
我们后续会出致敬个超级经典的平头塞
在原本的造型换上dmax的陶瓷单 ...

复刻经典 森海mx98系 耳挂式 mx980外观挺好   耳挂式平头已空白了  在产就创新的air  那个a8应该也停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5-10-6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继续分享好玩的:PT2024算是比较好推的平头,所以用个转接头给它适配一个蓝牙耳挂。耳挂最大程度解决了它佩戴不稳的问题,音质比那些千元的TWS更优异。最主要的是,这俩都便宜,耳挂132+转接头42+平头138,三百多还蛮眉清目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5-10-5 2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闲来无事把D-Max的原线搭配给PT2024用,声音竟然有D-Max的大概六七成神韵,同样是大声场、高音通透、低频扎实、宽松耐听的风格走向,人声距离更近。大概是它不太适合搭配单晶铜,不然单薄的声底会偏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5-10-2 2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PS:楼上层主说的没错,要换线提升中下盘密度。换上铜凤2之后,一耳朵舒爽了。声音真实鲜活起来,解析和密度都有提升,原线多少是有些温吞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5-10-2 1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瑞弦D-Max,听下来感觉它还是非常适合我的。它的声音是那种自然宽松的均衡走向,声音线条柔顺、自然、清亮、优美,三频中低频量感略少,但刚好适合听女声和弦乐。得益于其双单元的设计,D-Max呈现出来的声音脱塞感极强,耐听度可谓非常之高,声底也非常干净。双单元平头绕耳式的佩戴是非常挑人的,记得很早以前用过弱水的Maria,要借助鲨鱼鳍才能戴稳,个人觉得那是最难佩戴的平头。后来又入手了声菲尔的PT2024,声音是很满意的,但那个原线像电线一样坚硬,挂在耳朵上十分钟都受不了。虽然后来给PT2024换了一根柔软的线,佩戴有所改善,但因为它腔体直径比较大,佩戴稳固性和舒适性仍是有所欠缺的。选择它也是基于双单元那种宽松的声音特质,好在这次D-Max的佩戴是满意的,预计短期内要用它退烧了。
最后想说的是,尽管现在平头塞产品琳琅满目、争奇斗艳,但平头产品最大的特性应该还是声音和佩戴的舒适、宽松、耐听,终究追求目标是摄人心魂、久听不倦、常听不厌。目前一些旗舰平头产品过于追求素质,在单元技术没有较大突破的前提下,特别是为了追求佩戴腔体和单元都比较小巧,通过强化调音来极端压榨单元素质,最后所呈现的声音一定是刺激、局促、偏颇、失衡且不耐听的。个人觉得平头塞还是应该回归其自身特点,追求自然宽松、大气舒爽的声音风格。啰嗦了一堆,只是个人看法,说的不对的地方请批评指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5-8-24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哟,小陆 发表于 2025-8-9 15:44
dm7ti人声没有线条感。素质可以,但是音乐性差了点

DM7也一样!素质高,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5-8-17 1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木立火里 发表于 2025-7-11 00:02
二手入了dm7ti,这个耳机初听非常惊艳,全频饱满靓丽的感觉,但是多听一会终究层次不够清晰,密度不够,声 ...

国产耳机的通病!都是一耳朵惊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5-8-10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fenk 发表于 2025-7-18 14:00
对我来说入耳的适应性可能更差一些,很多塞子低频比半入耳的蓝牙还少,但究其原因,主要不贴合的地方还是 ...

在某宝上看到有个猪嘴的平头,还是圈铁。要不你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5-8-9 15: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木立火里 发表于 2025-7-11 00:02
二手入了dm7ti,这个耳机初听非常惊艳,全频饱满靓丽的感觉,但是多听一会终究层次不够清晰,密度不够,声 ...

dm7ti人声没有线条感。素质可以,但是音乐性差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5-7-19 0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dmax我带不好,7ti我买不起,我选钛铃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