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246|回复: 1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FA3终于到了,直接退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7-12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等了一个月,找国内常年混国外kg论坛的老师傅手搓的,开声一耳朵把小银狐秒成渣,全方位摩擦,动态大,密度高,速度快,太吓人了!音源艾美D35pro,解码丹娜终结者二代,电位器打到9点多10点不到声压就足够了,15W@50Ω真不是盖的,堪比功放。终于算是把sus推的差不多了



106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1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无敌火影大王 发表于 2026-1-23 12:45
不耗,被鸽了哪家的cfa3我看看去

闲鱼16000那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26-1-23 1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mahui520 发表于 2026-1-20 15:39
都差不多,不纠结

不耗,被鸽了哪家的cfa3我看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楼主| 发表于 2026-1-20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无敌火影大王 发表于 2026-1-19 15:47
是哪个师傅,我冲了非我的

都差不多,不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26-1-19 1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mahui520 发表于 2025-7-12 13:46
我记得我私信过你呀,你没回我

是哪个师傅,我冲了非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25-10-11 22: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最近也在关注这个耳放,犹豫买这个cfa3还是悦l2,价格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25-9-8 0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希腊 来自 希腊
mahui520 发表于 2025-9-7 10:39
他们都说CFA3只能推高阻低敏的平板,我觉得推动圈也挺好,我经常推我那平头噻,挺好

我有ibasso的3t154,也推得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楼主| 发表于 2025-9-7 1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justicet 发表于 2025-9-7 03:02
恕我孤陋寡闻,我都没见过不带音量调节的前级。

商品机确实没有,DIY有,你想做成啥样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楼主| 发表于 2025-9-7 1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5-9-7 03:28
总之推dt1990平衡,退烧,准备将he6se v2放二手

他们都说CFA3只能推高阻低敏的平板,我觉得推动圈也挺好,我经常推我那平头噻,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25-9-7 0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总之推dt1990平衡,退烧,准备将he6se v2放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25-9-7 03: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9-6 23:09
cfa3是不带前级的,就是带了个点位器的后级而已。可以在前面加个不带音量调节的前级

恕我孤陋寡闻,我都没见过不带音量调节的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25-9-6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justicet 发表于 2025-7-14 20:59
自带前级的话,加另一个前级大概率不合适。前级是不可以叠加使用后,除非有直通功能或能够断开本身的前级 ...

cfa3是不带前级的,就是带了个点位器的后级而已。可以在前面加个不带音量调节的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25-9-6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5-7-13 06:33
手持概念电子版cfs3帮顶,推平衡dt1990pro绝配,但推he6se v2不对味

这个就是推平板的耳放啊,特别是拿来推sus怎么会不对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25-8-18 2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伊春
老哥可以私信一个在哪里定制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25-8-17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sboll 发表于 2025-7-12 19:00
我听过一台,自己也定制过一台,推的都是sus

cfa3的特点力大、速度、有素质,但是声音也容易发粗或者很 ...

声音粗的都是几千块钱那种,他这台分体式,功率管又经过配对的,声音不会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25-8-17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音源和你一样,我也定制了这台耳放,耳机是海德气动2代gt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发表于 2025-8-16 2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zhuqiujie 发表于 2025-7-12 18:52
这是在哪家定制的?能私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25-8-16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mahui520 发表于 2025-7-12 10:22
没事没事,我也没有听过国外的高价耳放,这个东西怎么说呢,如果说这个耳放他很细腻,也不尽然,但是我相 ...

想要功率大的同时声音又细腻,功率放大管要做变态级别的配对(所有功率管先上机老化再配对),一两万的耳放不会这样做的,成本太高了。最多拿个万用表给你量一下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25-8-16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你听完雅马哈3200推sus,估计你就听不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25-8-16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在哪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