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8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eze elite和emp2怎么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8-15 0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想买elite,怕出二代,emp2也不错,可以接受,纠结好久了
26
发表于 2026-5-30 2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meze需要高级系统才能唤醒水平,不要看很好推似的,但是要发挥实力,非常吃系统。我自己三修meze empyrean, emp2, elite。
我认为需要用一台几万块的胆机最好,即使是网传素质最差的empyrean, 实力都非常坚强,完全对得起价格。
胆机石声,偏重于高频的放大器蛮好。如果是什么小一体机,或者石机耳放,我认为都不太适合,我到现在也没找到一个适合平板耳机的石机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30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哈哈哈声音都不值那个价格,打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8 0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hdd60311 发表于 2025-8-16 00:14
emp2有配兩種耳墊一個皮的一個斜置絨布,皮墊先不論如果用絨布墊還會轟感覺應該系統的問題比較大{:4_113: ...

不知道还有皮垫,记忆中只试了绒布的,一套系统是凯音五万档次的u170ha胆机,一套是宝达812石机,档次都快到顶了吧?还试了个某大推力超旗舰便携直推,而且这几套推同样厚又肉著称的两代大乌、歌德ps2000e、lcd4z和大Z1r以及meze自家的elite都没出现低频过量,到底是酱油不对还鸡不对呢?emp1我是没听过不妄论,2一丁点不觉得肉的系统本身该瘦削成什么样子,elite好歹是个健康均衡的声底,如果真的觉得2一点不肉不肥不轰可以去试试beats,大概率会觉得除了素质跟不上其他调音哪儿哪儿都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18 0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hadenlee 发表于 2025-9-22 03:05
elite配上emp2的耳罩,直接秒了

逆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12-3 11: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Misakiiii 发表于 2025-11-26 14:30
Elite的特点就是中低频非常饱满

高频也非常的华丽,听女声非常的空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5-11-26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东泉 发表于 2025-11-26 09:10
elite的中低频会偏少吗?有大乌一听流行人声了,想再一个互补小编制器乐,但是中低频不能短板,在ZMF vc,ac ...

Elite的特点就是中低频非常饱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1-26 0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elite的中低频会偏少吗?有大乌一听流行人声了,想再一个互补小编制器乐,但是中低频不能短板,在ZMF vc,ac/d8000pro/elite,emp2/diana mr之间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1-26 08: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这牌子,不以解析和声场见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1-26 08: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myskyisme 发表于 2025-11-26 00:22
同怕Elite要出2代,不然新出的poet能打不?

买过emp2,它家,啥价格就给啥声音,定位分明。就看你是否接受poet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1-26 0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同怕Elite要出2代,不然新出的poet能打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9-22 0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elite配上emp2的耳罩,直接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8-16 00: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5-8-15 23:16
没错,在好多甚至平时是偏薄亮的系统下都感觉低频轰头,而且是那种粗粝的不是温润的低频,并且对中高频甚 ...

emp2有配兩種耳墊一個皮的一個斜置絨布,皮墊先不論如果用絨布墊還會轟感覺應該系統的問題比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8-15 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epictrip 发表于 2025-8-15 19:06
完全不认同流行人声推荐emp2,不知道怎么被吹出来的。就拿低频来说,明显有量无质,甚至过量,控制力不好。

没错,在好多甚至平时是偏薄亮的系统下都感觉低频轰头,而且是那种粗粝的不是温润的低频,并且对中高频甚至人声还有点遮蔽,并没有因为偏中低频而对人声有所打磨。倒是elite,好赖算得上是个正正常常的旗舰声音,但是不值那个价格,等于用超旗舰的价格买了个正常旗舰声音加漂亮精致的外观加相对比其他很多超旗舰舒适的佩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8-15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友人A2sv 发表于 2025-8-15 11:17
现在主要怕elite出二代,我个人比较偏向elite

canjam上海问过meze的人,他们说他们很满意elite的声音,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8-15 19: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完全不认同流行人声推荐emp2,不知道怎么被吹出来的。就拿低频来说,明显有量无质,甚至过量,控制力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8-15 16: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主听啥?
器乐还是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8-15 14: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友人A2sv 发表于 2025-8-15 11:17
现在主要怕elite出二代,我个人比较偏向elite

收个elite二手

meze,统统建议二手,挤出水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8-15 14: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这种情况下,就买贵的那个,一般不会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8-15 13: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二代有消息吗?如果怕去收个二手的便宜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