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356|回复: 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是入手万元塞的话,前端配个zx300a是不是太拉胯了。哎就是预算卡着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9-18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前端怎么滴也得上万才配的上是吧?不知道你们有这种感觉没,现在好多就都说内卷,看啥车呀,房呀都在降价,好的生活用品都在降,就耳机这玩意儿是越卖越贵真的,我前几天去耳机店逛了一下,你们别说,那些学生党去试听万元塞子的真的挺多的,现在这些学生党真有钱。
现在我用的也都是一两千的几条塞子罢了,接个小尾巴感觉过于麻烦,特别是接打语音电话的时候,感觉用手里的老机器zx300a也能随便推推手里的几条塞子。但是经常有人问我这个是什么牌子充电宝? 那么小巧?。买个播放器推感觉会方便很多,你们觉得要是冲万元塞子,播放器是不是也得升级才行呢?


63
发表于 2026-6-11 2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慢慢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6-10 17: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随身利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6-10 0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2000多可以买二手的国产上两代旗舰或者上一代中端就行了。艾利和二手就SPKM和SE200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6-10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二手买个上代旗舰,感觉这样性价比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6-8 1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花壳豆腐 发表于 2025-9-19 10:26
哎,一般那种播放器性价比高一些的,价格也不贵的呢

mojo一代,全新1300二手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8 07: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3000多的威士顿是我买的最贵耳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8 0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前端zx300a,塞子是2018年买的w80一代,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5-11-5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就听一般主板声卡感觉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5-10-17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刘少卿 发表于 2025-10-17 12:13
那个白色耳机是啥?颜色长我心巴上了。

鹿洛声学美杜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5-10-17 12: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moluguitu 发表于 2025-9-18 22:22
万元塞搭配GT2,好马要配好鞍

那个白色耳机是啥?颜色长我心巴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5-10-17 0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花壳豆腐 发表于 2025-9-19 13:22
请问是不是万元玩头戴提升更大呢

看你想要的效果,头戴声场更大,入耳细节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5-9-21 1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煤老板 发表于 2025-9-21 07:36
能忍受操作和便利性,二手纯音机未尝不可。
2000内也有很强很好听的,比如学林clear。

好的 我看看,谢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5-9-21 1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在一些小提琴、弦乐的表现上,泛音丰富,延展性较好,但是高频还是略微明亮,导致有些不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5-9-21 1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无人区玫瑰 发表于 2025-9-19 18:34
好像不是,是我没啥要求,能响就行

好吧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5-9-21 1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总的来说听音乐还是高频对于很多喜爱ACG类型音乐的用户是非常友好的,尤其是对于渣录音的容忍度还是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5-9-21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但是随后的时间里,的那股“铁皮味”逐渐的散去,从而展现出一种直接、明亮但细节丰富的高频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5-9-21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在搭配n5005来讲,高频听起来有些铁味,在没有煲开的情况下,这个高频会非常的生硬、延展性较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5-9-21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Hzhao1 发表于 2025-9-19 10:54
没必要上万元的塞子,如一条千元价位的即可退烧

也是也是,对比过确实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5-9-21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所以为什么说我要买个两千多的播放器推都不愿意买个两千多的小尾巴,原因和这个也不是没有关系。低频量感虽说是稍微多一些的,但是不会令人反感,反而对于提升整体的听感有着很好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