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7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E800S和谢兰图1代已经停产3年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0-19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库存也卖完了,现在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3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经典永不过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0 15: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谢兰图1代一直是心头痛,当年觉得还是800s素质更高只能留一条,不过其实谢兰图也可圈可点,尤其是户外好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4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祖传铜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0-24 16: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两机子都有哈,随着后期图便宜,蓝牙用的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0-24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换的啥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9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一代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