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369|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imeEar 种草到了,随便说两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4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22.1包邮,48欧阻抗版,刚到手,外形材料基本就是个苹果小白配塞,塞子很好推,总体声音呈现两头翘的风格,最大问题中频比较凹,人声比较远,低频比较足,没有评论里很多人说的残,质还不错,高频也较明亮,整体肯定值这个价,但也不算特别耐听,个人评价是一般般吧,总体是个乐器塞,不适合人声,跟手头上的三个自用的平头塞(汉王岁月之声、白青雪蓝膜)对比了一下,得到如下排名:汉王岁月之声》白青雪〉种草。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0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yue_en 发表于 2026-5-16 14:44
你这个黑的太低级了,“最大问题中频比较凹,人声比较远,低频比较足”,这三点都说反了,反着说很容易被戳 ...

黑?我没这么无聊,这是我自己买了个耳机,觉得没那么好听,说说自己的观点而已,你认也好,不认同也罢,坛里买这耳机的人估计也不在少数,买过的大家可以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16 14: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你这个黑的太低级了,“最大问题中频比较凹,人声比较远,低频比较足”,这三点都说反了,反着说很容易被戳破啊。你可以用明褒实贬的方式黑,或者都褒,赞扬对手的同时,夸一下自己的塞子,显得更高明,也不会令人反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5 22:30
20元的产品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请问白青雪蓝膜比起种草有什么差异吗,最近想入一个试试

白青雪比种草好听不少,种草调音有点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15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20元的产品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请问白青雪蓝膜比起种草有什么差异吗,最近想入一个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8 2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5-12-8 22:29
怎么回复您呢?按照您的口味,明显种草不是你认为的好产品好音质,但是耳机这个产品,市场应用了几十年了, ...

完全是我个人的感觉,我要是觉得好听,我也不会吝啬我的夸奖的,至于别人喜不喜欢我不关心别人觉得好,我也没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8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6 12:47
又糊人声又凹,听了不到10分钟扔垃圾桶了,

是的 我也听了几分钟,抽屉里躺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5-12-8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怎么回复您呢?按照您的口味,明显种草不是你认为的好产品好音质,但是耳机这个产品,市场应用了几十年了,其实不同阶段,音源的质量,录放设备的不同,消费者对音乐类型的喜好,实际都在影响耳机声音的走向。所以我说从做产品的角度来看种草这个耳机,我没有说声音。但是您是以您对声音的理解来判定这个耳机的好坏,是否有点以偏概全了呢,我们没有找过kol,也没有做过任何产品推流,种草也销售了1万+,其中也有很多复购的用户,我想他们可能跟您的判断并不一致,最后还是返感谢您的支持和意见。我们也会在做方案之外,更加用心的做自己的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5-12-8 2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5-12-6 23:28
感谢替我们直言  现在论坛物是人非,有些事情在论坛并不是越辩越明

您客气了。论坛交流,每个人听音经历和喜好都不一样,对一件器材的评价截然不同也是正常现象。您家耳塞和蓝牙耳放产品,我听过的都非常欣赏。大众和市场自有公论,希望您继续坚持下去,带给我们更多好产品。祝越做越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5-12-8 22: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8 21:58
你说的这些入耳真心没玩过,对入耳也不感兴趣,但是有一说一种草这耳机,调音真心很一般,大家自己去体会 ...

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咱们平时接触到的耳机种类,听音类型,听音喜好完全不一样,咱们之间完全不具备可以正常交流听感的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8 2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15:28
不知道您入耳听哪些,比如ie800s和ie900您觉得凹么?如果觉得这两个也凹,那我能理解您说种草凹。

你说的这些入耳真心没玩过,对入耳也不感兴趣,但是有一说一种草这耳机,调音真心很一般,大家自己去体会吧,每个人对声音理解不一样,反正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8 2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5-12-6 23:25
把耳机产品当个常规产品来看,就简单很多了,无非就是外壳佩戴舒适性,线材选用,喇叭膜片设计带来的声音结 ...

要想品牌走得远,还是那句话,好好打磨产品和音质吧,真正用好声音去打动消费者,烧友自然也会用真金白银去支持的,希望你们以后的产品也能真正的像“种草”这个词一样,越做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5-12-7 14: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cavenx 发表于 2025-12-7 10:38
您这款是80欧的版本吧?我想问问对比tea99和种草提升有多少呀?

这没法比吧
年华应该是a99的终极升级版,风格一脉相承,各方面大幅度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5-12-7 1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loujch 发表于 2025-12-7 10:37
水哥家新出的年华钛平头真的非常好听,值得拥有。

您这款是80欧的版本吧?我想问问对比tea99和种草提升有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5-12-7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水哥家新出的年华钛平头真的非常好听,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5-12-7 1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都是20几的平头塞,个人听感48欧种草比白青雪1998好多了,种草高低频解析都明显好于1998,中频确实收一点,但是我听纯乐为主,这个反而是优点。1998那个只能说风格不符合我的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5-12-6 2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15:28
不知道您入耳听哪些,比如ie800s和ie900您觉得凹么?如果觉得这两个也凹,那我能理解您说种草凹。

20多块钱的产品,我们从设计,制造,用料,保修,做到自己的良心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5-12-6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15:27
我感觉大概率还是口味问题。用实心耳套,听器乐,日系流行女声,acg类的音乐,真的不会觉得中频凹。还有 ...

感谢替我们直言  现在论坛物是人非,有些事情在论坛并不是越辩越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5-12-6 2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把耳机产品当个常规产品来看,就简单很多了,无非就是外壳佩戴舒适性,线材选用,喇叭膜片设计带来的声音结果。TimeEar又不找人营销,又不靠种草这个耳机来赚钱,这个价位就是获取个流量,新来种草用户都是大家相互介绍来的,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是不是合适定价的产品而已,另外听音观各有所好,更没有完美的声音,感谢楼主购买支持并且给了好评,期待未来我们有更适合您的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5-12-6 15: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6 15:23
其他平头也不是人声喷脸,但种草的人声确实凹了,不是一个很健康的距离,我所有的平头塞都没这样的。

不知道您入耳听哪些,比如ie800s和ie900您觉得凹么?如果觉得这两个也凹,那我能理解您说种草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