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听了大鹅和az8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1 2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最近听了无线耳机里比较热门的两款大鹅和az80。佩戴的话感觉都还行,素质的话明显感觉大鹅要高一些,但是两者的调音都比较讨喜,我是用的旷世dongpro推的,比起手机直连还是有提升。大鹅在我这里倒没出现断联的情况,但是有沙沙声,不知道是不是电流的声音,很奇怪。az80在操作方面、连接性方面就没什么问题。单论声音的话大鹅在无线里确实不错,能打千元有线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15: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Cx.chen 发表于 2026-3-9 10:30
操,看了你的才买大鹅,你赔钱给我

兄台啥情况,这帖子并没有推荐购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9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操,看了你的才买大鹅,你赔钱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5-12-22 1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大鹅腔体不友好,久戴可能会疼(看个人耳廓适应性),降噪聊胜于无,
可靠性堪忧,我的用了3个月后一只耳朵次次啦啦底噪越来越高,官方换新后出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