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35|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艾美dmp25:我的退烧之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3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作为已经不怎么上坛子的老烧,用过的器材、追求过的音质,已经是浮云,来回的AB比较,总想找到可以最适合退烧的器材,同时合我箱子、耳机两不误的要求,有一个数播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选择。

需求:性价比高,系统流畅,手机遥控,音质不错,内置硬盘仓,既可以当数播播放本地音乐或者nus里的音乐,又可以当网播,方便播放qq音乐的收藏夹、网易云音乐的歌单,既可以推箱子又可以推耳机,我这要求更多了吧,同时还希望品牌方是有高端有积累有理念的厂商,这个年纪再去研究层出不穷的dac芯片,来回比较,累都累死。

早几年入过享声A1pro,声音不错,操作一般,后面出掉了。海外品牌的数播贵的要死,声音也不见得好,纠结过飞傲s15和山灵sm1.3,总觉得做便携的搞台机差点意思。

艾美这个厂商一直有那么点好感,可能我也是多年的万豪钛金会员,艾美酒店清亮的色调和每个酒店标志性的艾美丽、经纬度坐标,象征着年轻、活力、灵动又不失情调,其高端产品dmp80高达158000元的价格也让人咂舌,直到看到这台dmp25,有着类似飞傲R9的外观,价格却只有R9的一半,没想到高端台机的厂商,出了这么一款符合我心中艾美印象的产品,首发就下了单。



反反复复听了两周,基本符合我对这个产品的预期,我主要用来接功放推箱子,相比之前用了多年的CD作为音源,可以说dmp25的声音毫不逊色,推我这只服役多年飞利浦x1也明显比之前的便携播放器好一耳朵的听感。

关键是操作起来确实方便,接入网线后,我可以随时把电脑里的歌曲通过网络邻居导入播放器硬盘,手机操作播放即可,本地没有的歌曲,直接用内置的qq音乐、网易云搞定,完全不用操心,如果是播放本地音源整张专辑,导入机器后就可以直接出来专辑图片,编辑专辑名字可以自动编写歌曲名字,非常方便。




下一步准备把音箱功放再升级下,主要还是想好好听歌,器材的比较永没有尽头,对我来说,90分出头的器材,满足我的要求足矣,非要多花几万块把95分提升到98分大可不必。

看刘总抖音直播,马上又要升级系统了,自带空间计算识别,国内厂商真的是日新月异,这么卷下去,海外同行又该没活路了。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geo1972 发表于 2026-5-20 20:20
玩玩磁带吧,利用好你的艾美

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5-20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玩玩磁带吧,利用好你的艾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主要现在在线音频音质也越来越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20 0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数播的确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20 0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tony_jc 发表于 2025-12-25 21:07
。。。我说了我是看评论呀,确实是没用过,另外我说的台机数播,是指箱子系统这种,s15官方自己也承认是 ...

S15买来一个月就出掉了,声音其实还行,最大的问题就是APP太烂,手机,ipad操作简直折磨死人,跟以前用过的矩声的APP简直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异鳞 发表于 2026-5-17 23:44
昨天深圳展听过,感觉不错的一款

确实不错。。。最近又升级了,主要是方便音质好,操作系统也很顺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17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昨天深圳展听过,感觉不错的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1-6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1-4 17:48
请问这个机器数播,解码,耳放大概几几开啊

我没有详细去比较,退烧了就不折腾了,我主要是听箱子,我觉得基本符合我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1-4 17: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请问这个机器数播,解码,耳放大概几几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1-4 07: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tony_jc 发表于 2026-1-2 19:45
试了,不行,1024很难支持呀

谢谢明白了,楼下也有官方指引文了。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1-2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在工作模式选择usb输出  点击左上角的帮助信息可以看到usb接口的技术指标 播放dsd需要解码器支持dsd1024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1-2 2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dsd1024格式在usb输出、搭配支持dsd1024的解码器才能实现dsd1024源码输出,dsd1024不支持转pcm格式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1-2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lchair 发表于 2025-12-27 09:51
对了。貌似官网文有说明可以支持DSD1024,到底1024行不行呢?

试了,不行,1024很难支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爆小炸 发表于 2025-12-27 13:45
这个屏幕可真够大的

8寸触摸屏,就是看着这个屏幕方便才买了,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5-12-27 13: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个屏幕可真够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lchair 发表于 2025-12-27 09:51
对了。貌似官网文有说明可以支持DSD1024,到底1024行不行呢?

我来找找音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5-12-27 09: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tony_jc 发表于 2025-12-26 14:08
哈哈,他这个可以竖着放置,我是主要音箱使用,就横着了

对了。貌似官网文有说明可以支持DSD1024,到底1024行不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2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两天每天都在听,我主要听流行人声,没歌词不方便,结果官方就升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14: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lchair 发表于 2025-12-25 21:12
这款机子就是尺寸做得太闹心。不知道还以为拆了台车机放桌面了呢。哈哈哈哈

哈哈,他这个可以竖着放置,我是主要音箱使用,就横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