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06|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man的app返回就闪退,有没有类似的情况!急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6 10: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iPhone的Hifiman的app现在只要按一下返回,app直接就闪退了,这个bug有没有人遇到过!Hifiman是不再更新维护app了么!!!
33
发表于 2026-5-4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lgaxq 发表于 2026-4-1 16:54
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现在IOS26系统也一 ...

已经12315投诉了!大家都行动起来,理直气壮地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4 0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南开米饭就这样糊弄中国的消费者吗?要是在美国他敢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2 1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NanyuX 发表于 2026-4-30 11:07
我实在用不下去了,就出了

我一年前已经出掉了,一万多入手,差不多零头出……从此男人家的东西绝对不会首发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1 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男人家放弃播放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4-30 14: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还不如把app源码开源出来,给玩家自己玩算了,反正全是过保的,出问题还能赚一笔售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4-30 14: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为此专门留了一台iphone7,续命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lgaxq 发表于 2026-4-1 16:54
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现在IOS26系统也一 ...

我实在用不下去了,就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4-1 16: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奉贤区

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现在IOS26系统也一样闪退无法使用,联系官方售后一直敷衍让等待,都快一年了,现追问回复居然说没有更新计划,摆烂不维护了,我说那只能315维权了,也补回复了,现已315维权,这就是给消费者的态度,太失望了,有同样问题的烧友吗?毕竟大几千买的播放器现在基本功能缺失,无法正常超控使用。
刚315打电话过来确认了,说人多维权效果比较好,大家可以到315小程序中维权反馈,人多了官方有可能会重视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4-1 16: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奉贤区
HM1000播放器使用的HIFIMAN Remote IOS版4年未更新了,18以后系统此软件闪退无法使用,现在IOS26系统也一样闪退无法使用,联系官方售后一直敷衍让等待,都快一年了,现追问回复居然说没有更新计划,摆烂不维护了,我说那只能315维权了,也补回复了,现已315维权,这就是给消费者的态度,太失望了,有同样问题的烧友吗?毕竟大几千买的播放器现在基本功能缺失,无法正常超控使用。
刚315打电话过来确认了,说人多维权效果比较好,大家可以到315小程序中维权反馈,人多了官方有可能会重视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12-30 0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用双面胶把iPhone7和HM1000银反贴在一起,用起来还算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1: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in220 发表于 2025-12-26 20:21
早就发现了,一看好几年没更新了,淘了个6S当遥控。

那就感觉失去便携的意义了,出门还得揣俩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DNA 发表于 2025-12-26 19:15
小米15u也不行,难受

只能说还是圈子太小,这么贵的东西说不维护服务就不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HENG001 发表于 2025-12-26 14:23
最后一个就是它的产品不要冲首发,我就很后悔,现在买arya二代才香

arya好驱动么,平板感觉便携直推弄不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0: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那就是当大尾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qidem 发表于 2025-12-26 12:06
iOS 18 以后改了底层代码,导致app调用出问题。据说在开发新app,估计要等下一代喜马拉雅播放器一起了。

感觉很难有下一代了,现在都没有便携线了,被遗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26 2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来宾
jymn 发表于 2025-12-26 21:21
我的山灵m6u和hifiman1000一样味道吗?

hifiman的味道山灵学不来,东西又不贵去试下好过在这意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26 2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5-12-26 17:04
手持HM1000银,声音确实有味道,以至于听其他的播放器索然无味

我的山灵m6u和hifiman1000一样味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26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宁夏 来自 中国
早就发现了,一看好几年没更新了,淘了个6S当遥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6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小米15u也不行,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