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118|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码歌诗德x30+耳放湖人v55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6 1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各位烧友大佬,解码用歌诗德x30,耳放用湖人v550,这套配置咋样?


34
发表于 2026-6-21 19: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550,石机耳放最强,哪怕是pk 同门贵三倍有余的US5pro ,听感上还是在其风格上取胜的,湖人的妥妥良心之作,550是发烧起点,亦是发烧终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0 21: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wleric3001 发表于 2025-12-27 11:18
歌诗德R30会不会好点,我准备搭配我的V324

哥们用r30搭了吗?我也是v324,目前感觉有点薄,想找个合适解码,好奇人声咋样?密度感能提上去吗?目前我听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1-8 16: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1-8 16:25 编辑

都用V550了,就不能买个好点的音源吗?
忘记玩耳机的比例了?音源:耳放:耳机=6:3:1,为什么绿坛玩耳机的都喜欢脚重头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1-8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广州展会的x30+h26+hd800,流媒体推送单依纯,只能说非常惊艳,种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1-2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北京
DrHm 发表于 2026-1-2 12:37
老哥用的啥解码?

ud7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1-2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Noct1039 发表于 2025-12-26 13:50
550用户在此,这个放本身是不可能刺激的,我在这个放上就没听到过刮耳朵的齿音,至于X30不太清楚,反正550 ...

老哥用的啥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5-12-30 1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Sevpa 发表于 2025-12-29 23:41
你这还真问倒我了,我不用网播
我只当成一个解码器用

那请问你用的什么数播?我对x30挺感兴趣的想参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5-12-29 23: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日曜日 发表于 2025-12-29 20:58
请问一下x30自带的网播功能怎么样?还需要搭配数播吗?

你这还真问倒我了,我不用网播
我只当成一个解码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5-12-29 2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Sevpa 发表于 2025-12-27 00:51
x30用户在此
你这么问其实不太对,应该说你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然后想要怎么样的声音?还有用来推什么 ...

请问一下x30自带的网播功能怎么样?还需要搭配数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huang8281842 发表于 2025-12-27 00:20
别听他们键盘上纸上谈兵,一堆分析和猜想,只有自己搭配了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12-27 12: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看着不错 拿来推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12-27 1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歌诗德R30会不会好点,我准备搭配我的V3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12-27 0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x30用户在此
你这么问其实不太对,应该说你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然后想要怎么样的声音?还有用来推什么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5-12-27 0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别听他们键盘上纸上谈兵,一堆分析和猜想,只有自己搭配了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2-26 22: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DrHm 发表于 2025-12-26 20:35
哦,学到了,多谢老哥答疑

我自己是用高登序曲分体套,
之前淘宝上同时租了湖人v550耳放、旷世cma18一体机解码,以及hd800(几千号版本),
本来想试试颇具盛名的湖人v550+早期hd800的组合,结果还挺失望,虽然也不错,但没有想象中的惊艳感

湖人、旷世这两个(高素质+相对寡淡的),和我的序曲分体套(艳丽乐感+老头乐)排列组合,反复对比,所以大概也知道咋回事。
具体还是看你耳机+偏好曲目了。
如果是hd800这种+寡淡前端,素上加素,容易监听风(但不会刺激)——如果喜欢古典,其实也行;
如果是大乌等乐感耳机+寡淡高素质前端——其实也可以。最终看你搭配和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5-12-26 15:21
歌诗德x30,是素质很高,但缺点是直白刺激,低价位能打2万元ud701n解码水平——用周边调整缓解,比较有性价 ...

哦,学到了,多谢老哥答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5-12-26 13:52
看你听音风格啊,搜一下

解码大乱斗   那个帖子,10来个解码定下来确定要哪个,耳放看你啥耳机了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Noct1039 发表于 2025-12-26 13:50
550用户在此,这个放本身是不可能刺激的,我在这个放上就没听到过刮耳朵的齿音,至于X30不太清楚,反正550 ...

那老哥用的啥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Amier 发表于 2025-12-26 18:15
歌诗德是科学机,就别考虑了吧

b站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不然也不知解码买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