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耳机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8 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感觉没有低音,或者说低音很轻,很快结束的感觉,
整个声音好紧,有点过度干净,或者说有点空洞的感觉,

用40%音量煲机8小时了,现在听感没那么紧了,低音多了一点,但是听歌又变得浑浊混乱了。。。


耳机是bose qc ulta2,想问下,我可以70%音量煲机吗?

我有ultra一代,当时买了觉得声音很差,煲机又不耐烦,就用70%音量播重低音,一个上午就好了,
这个新耳机有点不敢,怕弄坏了。

6
发表于 2025-12-28 2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又难听,降噪还有底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8 2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买bose这种工业垃圾是何意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14: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8 13: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边听边煲就行了,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耳机会脱胎换骨的感觉,到一定时间就会趋于稳定。不过耳机的风格是无法用煲机来改变的,自己不喜欢再煲也是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5-12-28 1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一开始耳机戴紧了吗?因为封闭式耳机佩戴稍微漏一点声音就会变得空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