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eeyow 发表于 2026-1-28 17:06 无论跟谁连接,iOS设备的蓝牙质量最好。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1-29 20:30 差别不大,但是有。这强迫症其实是早年研究oppo和vivo所谓的音乐手机的时候烙下的。
qpwu2011 发表于 2026-1-29 19:34 一直未去比对自己手中手机蓝牙的音质,估计相差不远吧。
kaka32 发表于 2026-1-28 22:03 安卓手机系统的音乐表现,就是脚踩西瓜皮,滑到哪算哪,人家程序员根本就不care这个,天天改bug加功能,对 ...
joynikk 发表于 2026-1-28 21:17 什么系统版本
啊Zz 发表于 2026-1-28 20:43 用作蓝牙转盘 x100(200)u声音不如x note 别的没对比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