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8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夜曲 vs 序曲pro vs HA3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4 18: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summerhugh 于 2026-3-4 18:52 编辑

我的耳机是HE 1000V2和HD800s 这俩,主要听小编制和电影原声配乐,剩下10%歌剧,15%流行

喜欢耐听、感人、不闷、声场规整的声音,请问这3选谁比较合适
31
发表于 2026-6-17 22: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盘锦
持有HA3A 投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6 19: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5-8 23:27
ha3a我没有,但我有序曲pro和小夜曲金,这2货解码差距不大,我同样用hdv820做耳放得出的结论。序曲稍微好一 ...

我准备金夜曲+ga10 喜欢三频均衡清亮一些,杂食流行小编制,耳机推荐什么呢?目前是heku,但感觉hekse更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8 2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ha3a我没有,但我有序曲pro和小夜曲金,这2货解码差距不大,我同样用hdv820做耳放得出的结论。序曲稍微好一点点。但耳放差距很大。如果你不想折腾独立耳放就序曲pro,想以后加耳放的就小夜曲金,毕竟这2货差价可以买个不错的耳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5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楼主可以试试da2,我个人非常喜欢,细腻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5 1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铁岭

superf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4-25 17: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第一个排除小夜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4-6 1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HA3A配800s还是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3-31 2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楼主ha3a 也到手了 试了感觉怎么样 我也在看这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3-15 23: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HA3A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3-12 19: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用过金芯片小夜曲做解码,HA3A做耳放,推HE1000V2除了高频稍微有点刺,听人声和流行还是很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12: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liudong1949 发表于 2026-3-10 22:20
三款都用过,序曲放三进三出,最后留的ha3a

听感一致~~序曲不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10 2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鞍山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10 16:30
序曲推hd800s很好,不过hek不知道怎么样,没试过

序曲推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10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summerhugh 发表于 2026-3-8 23:07
去线下听了,小夜曲太闷了,音染比较重。序曲声音太硬了,ha3a合适,可惜解析略弱于序曲,最后买了ha3a

三款都用过,序曲放三进三出,最后留的ha3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10 2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黑夜曲应该不适合吧。 声音耐听,规模感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10 16: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序曲推hd800s很好,不过hek不知道怎么样,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9 08: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无脑推荐钰龙DA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3-8 23: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去线下听了,小夜曲太闷了,音染比较重。序曲声音太硬了,ha3a合适,可惜解析略弱于序曲,最后买了ha3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5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这是找放大器还是一体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5 15: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S-1那个耳机口推力和素质都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