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72|回复: 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现在的HIFIMAN耳机对传统耳机是降维打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6-3-7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一直在听森海塞尔HD600和HD660s2,看有人说听过了HIFIMAN的平板振膜耳机后听森海塞尔都会有棉被感,是真的吗?
64
发表于 2026-6-10 1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yumn21 发表于 2026-3-10 11:41
森海的耳机能玩几十年,Hifiman的耳机什么时候能玩几十年再来比较,Hifiman最大的优点是能狠狠抽击以价论声 ...

你的大乌就是以价论声的典型,看样子你的脸被打烂了,另外 大乌有几十年吗?反而he6差不多20年了。现在he6se才4000多,以价论声 是绝对王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6-9 1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问得发散  答得更乱
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完美的耳机
解析好  声场大   耐听  耐用  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6-9 1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jiuoljiuol 发表于 2026-3-11 05:51
其它不清楚,刚上市的北交所股票,对于刚进去的投资新手,的确是降维打击

既然你啥都不清楚,何必关心他家股票呢?就为了咬着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6-9 1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3-8 08:17
平板耳机根本就是有缺陷的技术,远超动圈耳机的重量无法解决,驱动困难(但却被认为潜力大),耐用性和可靠 ...

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6-9 0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swgxtl 发表于 2026-3-8 10:09
确实是降维打击,亲测。只是有些森海粉不承认罢了,老拿hifiman的跳水说事。跳水这事不是好事吗,你别冲新 ...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虽然确实会让老用户感觉被背刺,但是既然买了就代表认可了它的音质符合这个定价。如果感觉接受不了的话可以等上一年那样的性价比确实非常非常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3-11 14: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不是动圈就是糊。。。800s听起来比600还糊,那能说明600降维打击800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3-11 14: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确实差异很大,H i F i m a n耳机就像在听音箱系统,它和传统动圈耳机比起来好像中高频解析粗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3-11 12: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棉”其实是高阻耳机灵巧的结构争取来的信息量冗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3-11 05: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其它不清楚,刚上市的北交所股票,对于刚进去的投资新手,的确是降维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3-11 04: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可能我的听感奇葩,dt1990pro在我系统依然是默秒全的存在,包括hd800、he6se v2、小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3-10 2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就是你躺在床,用棉被盖住头听外界声音的感觉。我的hd600用原线有,升级卡达斯clear线就没有。其实棉被感听女声也很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3-10 22: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棉被感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3-10 20: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hifiman的产品,我认为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3-10 13: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ifiman只能打的是跳水的本领,别的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3-10 13: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不管承不承认,hifiman确实崛起了,就这个新品速度和技术革新速度,完全是把那些老厂按在地上摩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3-10 1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3-9 20:41
它们一口一个平板的解析就是比同价位动圈高,失真就是比同价位动圈小,也不知道是咋想的,你让他们拿HD60 ...

低价位平板适合听声音 不适合听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3-10 1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sagajytc 发表于 2026-3-10 12:24
死抱国外品牌动圈耳机的和油车的忠实拥趸基本也就是一回事。
时间会给答案。

核心问题是受众群体不同,一波人是玩低阻耳机,一波人是玩儿高阻耳机,根本就不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3-10 1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10 11:24
你这分析不够全面,hifiman从一开始就是低阻耳机,能快速适应市场,各种随身听,便宜一体机下都有优秀效 ...

死抱国外品牌动圈耳机的和油车的忠实拥趸基本也就是一回事。
时间会给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3-10 11: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本帖最后由 yumn21 于 2026-3-10 11:42 编辑

森海的耳机能玩几十年,Hifiman的耳机什么时候能玩几十年再来比较,Hifiman最大的优点是能狠狠抽击以价论声的那群人的嘴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3-10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sagajytc 发表于 2026-3-9 23:09
是不是降维打击,战报会撒谎,战线不会
森海被卖掉,hifiman上市,结果很明显。传统御三家AKG死了,拜亚在 ...

你这分析不够全面,hifiman从一开始就是低阻耳机,能快速适应市场,各种随身听,便宜一体机下都有优秀效果,森海这种6系是典型的300欧,出好效果门槛更高,市场更小众,但是话说回来玩了10多年的老烧有几个人没一套比较成熟的中高阻耳机系统? 在这种系统下你告诉我he400,he560,heke,ananda这种比森海600 650 800更优秀? 谁还买不起一副hifiman耳机? 谁没对比过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