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8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mpire Ears倒闭后的售后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8 09: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Empire Ears倒闭得像跑路一样,联系不上老板了。还是代理商酷音韵比较靠谱,继续提供售后服务到年底。

12
发表于 2026-5-20 17: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奧丁2 odin II比好多宜家最新嘅旗艦耳塞都好聽,完成度高,聲音自然,空氣感足夠,寬鬆,耐聽得嚟聲音嘅質素都幾高下,同埋低頻段特別優秀,我特別鍾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0 15: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那还是qdc靠谱,当初就在v14和奥丁犹豫,V14更均衡就选了V14,后面过保3年多了可能是之前用了吹风机导致耳塞滤网脱胶,联系售后还给免费修好服务而且还帮忙给了校准曲线,还好没选奥丁虽说高端耳塞也没那么容易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9 17: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奧丁2 odin II 真係好好聽,講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1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说倒就倒,经济形势比较不乐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0 23: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Amier 发表于 2026-3-10 13:46
为什么会没了代理?

香港那邊換了另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10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blkgrfn 发表于 2026-3-9 08:22
這代理也挺可憐的,去年沒了艾利和的代理,今年又被Empire Ears踹了一腳,有機會去拜訪它香港的門店支持一 ...

为什么会没了代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1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3-8 21:23
奇怪,这个牌子不久之前不是才出了奥丁2代吗,还一直有参加展会,怎么突然就倒闭了

确实很突然,展会上常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9 08: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瑞典 来自 欧洲
這代理也挺可憐的,去年沒了艾利和的代理,今年又被Empire Ears踹了一腳,有機會去拜訪它香港的門店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9 06: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泸州
本来还说观望一下volk audio家的产品,这下直接排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8 2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奇怪,这个牌子不久之前不是才出了奥丁2代吗,还一直有参加展会,怎么突然就倒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3-8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以后别买小作坊的东西了,小作坊割韭菜代理倒霉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