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1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了个mdat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1 2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标准版,声音还是十分惊喜的,听流行和弦乐顺滑不刺耳,又有解析。播放器都不想听了。蓝牙也方便,出门就带它了。缺点就是外观实在太普通,应该美化下,别的品牌小尾巴真的应该考虑往蓝牙这方面发展了。
31
发表于 2026-4-25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来个合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4-24 2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nickgrace13l 发表于 2026-3-12 16:39
mdat3加一票,手持老李版快三个月了,出门基本都用它。
说没调音、越听越恶心的,倒想请教下你最喜欢的是 ...

老李版是MDAT3的什么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4-24 1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又入手了标准版,支持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3-25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宁夏 来自 亚太地区
库比黛丝 发表于 2026-3-23 16:32
听了几天还是最喜欢普通版,15周年和金色都出掉了。其实金色版本听感最好,但是我喜欢人声糊脸,就留了橙 ...

我是试听了15th和标准版,买了标准版,这个尺寸非搞什么高素质是扯淡。   韵味好,使用便利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3-23 16: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3-22 06:19
TFL,我都是小垃圾合成才买了一个。看来你是真喜欢,风格不同可以换着听,不单调。

听了几天还是最喜欢普通版,15周年和金色都出掉了。其实金色版本听感最好,但是我喜欢人声糊脸,就留了橙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3-22 0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库比黛丝 发表于 2026-3-18 11:32
我三种颜色的都买了

TFL,我都是小垃圾合成才买了一个。看来你是真喜欢,风格不同可以换着听,不单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3-18 11: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我三种颜色的都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3-13 1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支持分享!每天都会听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3-13 17: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mdat3 15th同顶,超过飞傲btr17,日常随身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3-13 16: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同款帮顶,在极致便携的情况下声音意外的还不错,完美满足我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3-13 13: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戴迪 发表于 2026-3-12 18:27
市场看着繁荣,其实好东西不多

我也觉得很多我认为的“好东西”在这里好像极少或没有提及。说实在的音响其实是个很个性的东西,可以说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公认“最好”最贵的东西,也可以说出个不好的方面。喜欢评价、评测的各位朋友,如果心里有好恶,有情绪化的心态,就无形中都会有偏颇。当然,坛中也有不少比较公正的老师的好文,希望他们多多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13 13: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随身系统还用着V3D&MUB1,塞子多数都在听DM7和DM7s,不知道这个mdat3能提升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13 0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mildik 发表于 2026-3-12 12:35
不是低调,是他们之前设计思路总是小pcb加超大外壳卖高价,所有买家一看到都会觉得血亏

是的,这个品牌给人很奸诈的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市场看着繁荣,其实好东西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12 17: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12 17:10
享声的文稿,爹味十足,让人反胃的

大胆!罚你听林总一对一念经三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12 17: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yht 发表于 2026-3-12 16:40
这论坛,好像一说享声,就有人喷。明明享声在数字播放方面有技术。

享声的文稿,爹味十足,让人反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12 16: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这论坛,好像一说享声,就有人喷。明明享声在数字播放方面有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12 1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nickgrace13l 于 2026-3-12 16:41 编辑

mdat3加一票,手持老李版快三个月了,出门基本都用它。
说没调音、越听越恶心的,倒想请教下你最喜欢的是哪个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12 16: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mildik 发表于 2026-3-12 12:35
不是低调,是他们之前设计思路总是小pcb加超大外壳卖高价,所有买家一看到都会觉得血亏

这个你就不懂了,还是老思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